omniture

J.S. Held 咨询专家获 Who's Who Legal (WWL) 认可

J.S. Held
2023-12-08 08:07 3988

J.S. Held 在建筑、财务咨询与评估、数字与数据、法务会计和资产追回等领域的咨询专家已获 WWL 认可

纽约州杰里科2023年12月8日 /美通社/ -- 全球咨询公司 J.S. Held 欣然宣布,建筑、财务咨询与评估、数字与数据、法务会计和资产追回领域的咨询专家已经获得 Who's Who Legal (WWL) 认可。欲了解更多关于经 WWL 认可的 J.S. Held 咨询专家的信息,请访问以下网站:https://www.jsheld.com/about-us/news/js-held-consulting-experts-recognized-by-whos-who-legal-wwl。每年,WWL 会进行独立的综合研究,评选出在商业法领域最顶尖的法律从业者和咨询专家。 

咨询专家  2023 赔偿额、延迟与技术及建筑专家证人 
作为杰出的赔偿额、延迟和技术专家,J.S. Held 专家在建筑咨询方面是公认的行业思想领袖、未来领军者和专业人士,在成本和损害量化领域具备无可比拟的专长。这些专家以其在应对复杂施工挑战和提供客观见解方面的深厚知识和专业技能赢得了广泛认可。我们的建筑专家团队由工程师、总承包商、建筑管理专业人员、会计师、估算师、法规专家、分析师以及成本分析师等组成,其作为可靠的顾问,能够提供多领域专长,助力不同行业和地区的客户解决复杂问题。我们的建筑和工程团队拥有 400 余名专业人士,他们凭借数十年的技术知识积累和现场经验,为各级别和阶段的项目提供支持。从项目启动到实施阶段,全面的计划和持续的支持是每个成功项目的关键。我们在多个法院和仲裁场所提供一揽子咨询、纠纷解决和专家证言服务,包括项目管理、日程安排、估算、延误和中断分析,以及成本损害量化。我们的团队遵循严谨的调查方法,在特定地点进行深入研究,开发行业领先的报告,用于诉讼目的。

咨询专家  财务咨询与评估 – 2023 损害赔偿额  
得益于我们在所有资产和风险经济价值的财务专业知识,J.S. Held 咨询专长得以进一步加强。我们作为建筑纠纷解决方面的专家,凭借对建筑行业的深刻了解,努力规避并在必要时识别、评估和解决潜在的建筑索赔和纠纷。在财务咨询和评估 – 损害赔偿额方面,我们的专长获得了 WWL 的认可。这反映了我们专家集综合财务、技术、科学和战略专长于一身的独特素质,可为全球各个部门、市场和行业的客户提供支持,协助其应对复杂、有争议且往往灾难性的情况。  

咨询专家 – 2023 法务会计师
J.S. Held 顾问因"在复杂调查中所具备的丰富会计专业知识"获得 WWL 认可。我们的法务会计和经济专家均为注册会计师、注册舞弊审查师、注册金融法证专家,以及专注于金融调查、纠纷解决和监管合规的其他金融专业人士。我们的专家经常受邀分享其不断更新的会计和审计标准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提供财务报告指导和诉讼支持。我们曾在许多备受瞩目的会计和财务报告争议(包括涉及欺诈性财务报告、审计师渎职以及内部控制评估的指控案例)中担任专家。 

咨询专家  数字与数据 – 2023 数字取证专家  
WWL 数字与数据 – 数字取证专家"在数字取证调查和分析市场上独具领导地位"。能够跻身数字和数据调查专家的顶尖阵营,我们倍感自豪。J.S. Held 的电子化搜寻和数字取证团队致力于对数据的保留和调查,可提供取证分析、托管文档审查、数据分析以及信息治理咨询服务。团队致力于设计和实施切实可行且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应对不断演变的电子取证和取证技术领域出现的挑战。 

咨询专家 – 2023 资产追回专家  
J.S. Held 咨询专家同时还在资产追踪、搜索和追回领域备受认可。我们的专家在全球资产追踪调查和追回领域享有盛誉。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为企业、银行、律师事务所、对冲基金和诉讼出资人提供切实可用的情报,以支持其应对大规模诉讼和仲裁索赔、判决和裁决的追偿。我们在诉讼前以及判决和裁决后,就高价值资产和可能引起争议的资产与律师合作,助力对资产进行评估和追回。 

我们在五大咨询领域的专业知识支持客户实现价值和降低风险,因此得到了 WWL 的认可,彰显了我们作为值得信赖的顾问集技术、科学、财务和战略专业知识于一身的独特性,可为高风险事务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J.S. Hel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