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kkaido Airports推出北海道旅游振兴项目“HOKKAIDO LOVE!”

Hokkaido Airports Co., Ltd.与北海道厅和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联合推出“HOKKAIDO LOVE!”项目,推动旅游需求的稳步恢复,为北海道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该项目于2020年6月16日(周二)正式启动。

日本千岁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造成的严重影响,Hokkaido Airports Co., Ltd. (HAP) 与北海道厅和北海道观光振兴机构联合推出 “HOKKAIDO LOVE!” 项目,推动旅游需求的稳步恢复,为北海道旅游产业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6127/202006181024/_prw_PI1fl_1uG6p8Pl.jpg

该项目于2020年6月16日(周二)正式启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刺激北海道旅游需求的举措来加快疫情后旅游业的复苏脚步。

- 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北海道留给您的美好回忆”

社交媒体宣传活动 HOKKAIDO LOVE! 邀请用户上传自己在北海道游玩时拍下的照片和视频,分享他们的回忆和喜爱北海道的原因。通过使用 #hokkaidolove 标签,用户可以在 HOKKAIDO LOVE! 网站上发帖。所有喜欢北海道的人都可以参加这项活动,无论您是曾经去过还是过去一段时间因新冠肺炎疫情无法前往北海道。

- 概念视频

一条阐述该项目背后概念的视频将在 HOKKAIDO LOVE! 网站和 YouTube 上发布。

HOKKAIDO LOVE! 网站:https://hokkaidolove.jp/en/

HOKKAIDO LOVE! YouTube 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t8ankOjw4ZXelLURxtNegQ/?guided_help_flow=5

HAP 未来打算与北海道其他旅游相关企业合作,共同推进 HOKKAIDO LOVE! 项目,全面落实振兴北海道旅游业的举措。

本新闻稿中的图标、视频和海报可通过以下链接下载,供所有媒体人员使用。

媒体资源下载页面(英文版):
https://hokkaidolove.jp/en/logodl/

可供下载的材料:

  1. HOKKAIDO LOVE! 图标
  2. 概念视频
  3. 概念视频截图
  4. 社交媒体宣传活动海报
  5. 北海道知事铃木直道 (Naomichi Suzuki) 的讲话视频

关于 Hokkaido Airports Co., Ltd.

 

消息来源:Hokkaido Airports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