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ndit Technologies宣布任命高管

理查德-卡佩塔被任命为董事会主席,约西-马泽尔将会成为新的首席执行官
Bendit Technologies
2020-06-23 08:00 5971
Bendit Technologies今天宣布,理查德-卡佩塔(Richard Cappetta)已经被任命为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在公布这一任命的同时,该公司还宣布约西-马泽尔 ( Yossi Mazel) 已经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以色列特拉维夫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可操纵微导管开发方面的行业领导者 Bendit Technologies 今天宣布,理查德-卡佩塔(Richard Cappetta,他的名字可以简写成“里奇”(Rich))已经被任命为该公司的董事会主席。在公布这一任命的同时,该公司还宣布约西-马泽尔 (Yossi Mazel) 已经被任命为首席执行官。

理查德-卡佩塔最近担任泰尔茂集团 (TERUMO Group) 下属公司 MicroVention, Inc. 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他在过去25年来一直都在微创医疗器械企业担任高管。卡佩塔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加入 Bendit Technologies,并贡献我在神经介入和外周血管市场中基于导管的技术上面的广泛经验,从而进一步推动 Bendit Technologies 取得成功。我相信,Bendit 的技术能够在为神经和外周血管市场中的介入治疗改善治疗结果上面,产生重要影响。”

Bendit Technologies 还宣布任命约西-马泽尔为首席执行官。马泽尔先生之前曾是 Orbix Medical 的首席执行官,他将会为 Bendit Technologies 带来他在医疗器械行业中的广泛的管理和销售经验。他拥有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 (Hebrew University) 的本科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约西-马泽尔说:“Bendit 已经获得专利的技术能够为介入治疗者在需要用到微导管的手术上面,带来更高的灵活性和准确度。我们与全球领先的神经和外周血管专家开展合作,一起为病人带来介入治疗上面最好的微导管送入解决方案。”

西奈山医院 (Mount Sinai Hospital) 的Pediatric Cerebrovascular Program(儿科脑血管计划)负责人、Bendit Technologies 董事会成员亚历山大-伯恩斯坦 (Alexander Bernstein) 教授补充说:“我现在希望与里奇和约西一起工作,一起推动 Bendit Technologies 从临床阶段向实现我们的创新型微导管的商业化迈进。”

消息来源:Bendit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