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袁园一行莅临上海和黄药业 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27 10:21 7781
3月下旬,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袁园率奉贤区卫建委、医保局相关领导一行,莅临上海和黄药业调研指导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上海和黄药业总裁周俊杰,副总裁钱国华接待调研。

上海2020年3月27日 /美通社/ -- 3月下旬,上海市奉贤区副区长袁园率奉贤区卫建委、医保局相关领导一行,莅临上海和黄药业调研指导公司疫情防控及复工工作。上海和黄药业总裁周俊杰,副总裁钱国华接待调研。

上海和黄药业奉贤区工厂图
上海和黄药业奉贤区工厂图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防疫工作,积极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增强企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的信心,确保经济社会平稳运行和健康发展,奉贤区领导实地走访企业,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详细了解企业的复工情况及需求。

视察中,袁园副区长认真听取了企业关于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报告,充分肯定了上海和黄药业防疫防控工作的扎实开展以及复工复产的有序进行。她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重点,同时企业在恢复生产中有什么困难和建议要向政府提出,相关部门会协调和帮助解决。

公司总裁周俊杰表示,工厂于2月17日全面复工,为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上海和黄药业严格按照政府相关防疫要求,实行了严格的日常防护措施,做好办公环境消毒与通风、所有员工必须每日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隐患,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同时,上海和黄药业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做好企业公民,1月27日,携手和记黄埔医药,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赠善款350万元人民币,用于定向支持武汉及湖北疫情防控工作;

和记黄埔医药、上海和黄药业爱心捐赠350万善款助力抗击疫情
和记黄埔医药、上海和黄药业爱心捐赠350万善款助力抗击疫情

2月14 日,通过上海市奉贤区红十字会,向工厂所在地奉贤区捐赠240台进口耳温额温红外线测温仪和500支银汞体温表,支持奉贤区基层防疫工作顺利开展;同时,紧急调拨库存,先后向湖北、安徽、内蒙古、天津等13个省市自治区的红十字会及医院捐赠生脉注射液36000余盒,总价值约180余万。为了保障患者健康,确保各地医院、药店不断货,部分和黄员工更是提前返岗开工,身体力行保障麝香保心丸、胆宁片等药品的市场供应。

周俊杰总裁向袁园副区长(左2)介绍公司疫情防控及经营发展情况
周俊杰总裁向袁园副区长(左2)介绍公司疫情防控及经营发展情况
消息来源:上海和黄药业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