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连续第18年荣登“2020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

2020-06-19 15:08 6353
近日,江森自控凭借其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的高透明度和卓越表现,再度荣登2020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全球排名第18位。这也是江森自控连续第18年上榜,成为为数不多的连续多年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上海2020年6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江森自控凭借其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方面的高透明度和卓越表现,再度荣登2020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全球排名第18位。这也是江森自控连续第18年上榜,成为为数不多的连续多年获此殊荣的企业之一。

年度“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基于141项ESG透明度和表现数值,从八大维度对美国1000家市值最大的上市公司进行综合评定,具体包括气候变化、员工关系、环境、财务、治理、人权、利益相关方和社会、ESG表现。

江森自控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Oliver表示:“在江森自控,我们一直将推动可持续发展视为业务基础。我们通过创新改善人们的生活,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秉承长达130多年的创新传承,江森自控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5000万名员工,致力于打造创新、可持续、清洁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客户和社区减少能源消耗、节约更多资源。”

该榜单采用由3BL Media开发的方法,对罗素1000指数中的所有企业进行研究和评定,不收取任何费用。榜单排名所用信息仅限从公开渠道获取的企业数据和信息,未采纳问卷调查或企业提交的数据。数据范畴从2019年3月6日到2020年3月13日。

“要在这个十年实现《巴黎协定》的变革性目标和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所有企业都需要将ESG问题纳入到业务重点。”3BL Media首席执行官Dave Armon认为,“荣登‘2020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的企业均是行业中的佼佼者,他们以实际行动证明,信息透明度、目标长远性、战略稳健性以及对利益相关方的负责的态度,能够推动企业走向成功,并持续创造社会价值。”

欲了解“2020年最佳企业公民100强”榜单和排名方法,敬请访问https://100best.3blmedia.com/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