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力员工线上大PK,只为健康中国加油

多力
2020-06-15 15:25 6858
近日,知名粮油品牌 -- 多力发布了一支名为「健康“油”你抖出来」的“病毒”视频火爆全网,上百人踏着同一个节奏的舞蹈画面也是罕见至极。更令人意外的是视频主角并不是所谓的知名网红或者神仙姐姐,均为“素人”。

上海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一支名为「健康“油”你抖出来」的病毒视频火爆全网,上百人踏着同一个节奏的舞蹈画面也是罕见至极。更令人意外的是视频主角并不是所谓的知名网红或者神仙姐姐,均为“素人”从不知名的某食用油生产线技术小哥到某商超卖场的售货大姐,网友们也真的被惊呆直呼 “果然高手在民间,真乃流水线上的广场舞之魂”。经热心网友们深扒之后发现,原来该视频是知名粮油品牌 -- 多力用心良苦策划的一场员工线上PK赛。

与此同时,腾讯、搜狐、百度及优酷等视频媒体将这个内容第一时间分享在网络平台,令人意想不到是上线几小时内,竟火速刷屏。同时,视频中的内容也迅速引发网友的热议,随后也吸引到了三联生活周刊的关注及解读,并称此为“魔性广场舞

 

舞动健康,“油

多力的内部员工挑战赛从5月6日举办以来已有超过1,000人进行参与,主旨是让大家各自发挥其想象力,去诠释多力「健康“油”你的概念」。参赛视频中被网友起名为“办公室的广场舞之魂”其实是来多力上海总部的员工小张,视频中是小张刚做完会议演示,随后手机收到一条讯息,打开一看是来自多力「舞力全开,健康你」的视频邀请函,同时带着动感节奏的背景音乐响起,五名身着黄色围裙的超市柜姐舞动了起来。接着画面切到了工厂,四名工人小哥居然也舞动了起来,随后相继出现了实验室的研究员、仓库管理员、流水线封装工及办公室职员等人均在演绎着相同舞曲。

图片源于视频
图片源于视频

多力在中国总共有三大生产工厂,共计2000多名员工,正是这些员工的辛勤付出为千万家庭餐桌带来近200多吨食用油(约合每天出货1万多箱)。作为视频中的主角之一,多力厦门厂技术员小陈表示:“常常关注于工作,保持同样的姿势,而广场舞在工作之余它也成为了生活调剂品,偶尔运动一下,舒展筋骨,又能与他人一起互动交流,又能给自己增添活力。现在的感觉是这种舞动精神已经融入到我们的血液里的,是在我们DNA内的一种力量。”通过此次比赛,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多力品牌对内部员工的一种赋能,赋予员工以活力和健康的工作环境和生活哲学。此次多力全体员工在线上广场舞视频中展示了满分活力,也充分展示了多力品牌对于健康生活理念的倡导与支持。

图片源于视频
图片源于视频

因为“油”你,初心不变

当今时代的广场舞不仅是一种舞蹈形式或是一种健康运动的载体,更是从人、家庭、舞者群再到社会圈的一个现象级产物。多力从日常生活和社交平台上观察到,广场舞的舞者不仅是传统老年和妈妈群体,当下更多年轻人也开始积极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人们可以感受到广场舞舞者们充满着对生命的热爱。广场舞,舞动的不只是一首歌曲,更多是一种积极健康、蒸蒸日上的生气,是对生命健康的感恩。

作为国内广场舞比赛活动的率先召集者,多力从2015年发起第一届广场舞大赛至今已是第六年,从2015年的30场线下比赛活动发展到2019年的2000千支参赛队伍及上万人的参赛选手团队,多力一直推动中国广场舞的发展。在这背后,多力号召的全民运动、提倡健康生活的精神依然不变,多力表示近期会启动2020年广场舞大赛,主题为「舞力全开,健康“油”你」,期待和全民一起共舞健康。

2020多力舞运会宣传图
2020多力舞运会宣传图

初心不变,一脉相承多力始终坚持并推动广场舞文化的发展,同时努力搭建广场舞平台去支持这些热爱广场舞的群体。通过这样方式去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广场舞的队伍中来,促进广场舞的全面发展,并且今年更是结合当下年轻人的喜好,首选通过抖音员工挑战赛来进行“云比拼”,以及在指导舞的视频里设计了有趣的动作,希望以此感染更多年轻群体。一起“舞”力全开,为国民健康加油大家的舞蹈场地也从各自家中,延伸到的办公场景中,真可谓是「舞力全开」,无人能挡一个个活力动人的舞姿,一次次独具匠心的编排,一句句为健康中国加油的呐喊,不仅为自身健康加油,更为健康中国加油。

健康中国,“油” 你有我

多力始终秉承“中国味道,世界品质”的品牌理念、持续追求卓越,研发并推出包含健康食用油、滋补品、冲调营养品等多元化产品,多力葵花油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对心血管健康有益。如今的多力食用油系列,已经是全国家喻户晓知名的品牌,从农田到餐桌,多力始终严把食品安全防线。拥有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食用油生产线,并采用世界领先的“充氮保鲜”技术工艺,加上创新物理压榨工艺得以保持油质稳定性,最大程度地保留了油脂本身的营养物质,又最大程度降低对人体不利的成分,既保证了营养,又保证了安全。多力以严苛的安全质量管理和产品品质,成为国内首家通过IFS以及SQF欧美食品安全标准双重认证的企业。

随着全球疫情的不可控性,守护全民健康,增强个体免疫力至关重要,合理膳食科学用油是免疫的基石,多力表示将继续在提供消费者餐桌美味和营养均衡的同时,不断的推广中国广场舞的发展和倡导健康生活的意识。多力在此号召大家一起去传递健康的生活理念和舞出活力的生活态度,从关注个人健康开始为「健康中国」来搭建起第一道防线,为健康中国加油

消息来源:多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