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法国辅食用油品牌多斐入围2021CBME Awards颜值之星奖

2021-07-02 18:21 7294
多斐将于2021年7月14-16日参加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同时CBME优品大赏各奖项评选也在进行中。多斐宝宝辅食用油组合装脱颖而出,入围颜值之星奖。多斐贴近消费者需求,解决了大瓶油易变质、更换用油不便的痛点。

上海2021年7月2日 /美通社/ -- 多斐(展位号6-1D08)将于2021年7月14-16日参加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1届CBME孕婴童展。同时CBME优品大赏各奖项评选也在火热进行中。CBME特邀工业设计、科技领域专家、400万+粉丝母婴大V和权威童品测试机构,共计13位权威专家组成豪华评委阵容。从专业评分、行业投票、消费者投票和优品节销售数据等多维度指标进行评审,以确保结果的公正权威。经过激烈地角逐,多斐宝宝辅食用油组合装凭借童趣十足的外形和实用至上的产品理念在众多产品中获得超高人气,得到了专家评委们的高度评价,从上百多个品牌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宝宝辅食用油品牌入围颜值之星奖。多斐珍视每一个消费者的反馈,并竭力贴近消费者需求,设计出了多斐宝宝辅食用油组合装(12.5ml* 8)。解决了大瓶油易变质、更换用油不便的痛点。


多斐(Dauphin Pastoureau)成立于1499年,起源于核桃发源地之一的佩里戈尔。5个世纪以来一直专注于坚果油的生产,所选用的每一颗坚果都来自于品牌自有农场,从源头把关对品质负责。多斐坚持传统的物理冷榨的方式,力求保留原料的风味与营养。产出的坚果油口感醇香,质地清透。卓越的品质使它曾受到法国皇室的青睐,现在很多的法国家庭、专业大厨和美食家们仍将多斐食用油视作餐桌必备的调味佳品。国内市场主推的母婴系列辅食用油已得到众多母婴KOL和专业育儿师的极力推荐,同时也在妈妈圈收获了极好的口碑。未来多斐也将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将天然、健康的产品带给消费者。


佩里戈尔AOC核桃油:

AOC核桃油于2002年获得法国专业机构AOC认证,是品牌目前在产的限量款核桃油。该款核桃油对于原料和工艺的要求极高,选用指定的核桃品种,大约每公顷最多种植125颗树。30度以下低温风干工艺锁住特有风味,尽可能保留珍贵营养成分不流失,且压榨过程保持低温,禁止使用成熟剂。在严格的监督下,产出的每一瓶油都弥足珍贵。

多斐核桃油:源自多斐自有农场,从核桃的种植、制作和封装全程在佩里戈尔农场进行。Omega3和Omega6达到约1:4的黄金比例。创新设计限流杆+不回流凹槽便于控制倾倒量不浪费。

多斐牛油果油:须在采摘完成后约两天内原榨鲜果,并保留物理压榨后所独有的粗纤维与蛋白质等营养物质,颜色清透,口感清香。

多斐亚麻籽油:采用当季天然亚麻籽物理冷榨,含有58%的α-亚麻酸,多不饱和脂肪酸含量约达75g。


多斐展位号是6-1D08,欢迎届时前来参观交流。

消息来源:多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