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alue Xd推出Value Xd Impact平台,改变了影响力投资市场的面貌

公司创建了首个用于可持续影响力投资的分析生态系统
Value Xd
2020-06-15 15:05 5637
采用分析技术重新诠释并覆盖整个价值链的尖端、独特的云分析平台  Value Xd今天宣布,公司在负责任的投资者数字节上推出全球首个用于可持续影响力投资的分析生态系统 Value Xd Impact。

英国埃克塞特2020年6月15日 /美通社/ --  采用分析技术重新诠释并覆盖整个价值链的尖端、独特的云分析平台 Value Xd今天宣布,公司在负责任的投资者数字节(Responsible Investor Digital Festival)上推出全球首个用于可持续影响力投资的分析生态系统Value Xd Impact

Value Xd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rmen Papazian博士表示:“自2016年签订《巴黎气候协定》和构思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以来,投资者便需要让其投资与这些新的目标保持一致。要做到这点,他们需要灵活高效的平台,这也是我们开发专注于影响力投资的私人分析生态系统的原因所在。为了后代考虑,现在是时候尽力遏制气候变化的影响了,而Value Xd Impact则可以在这方面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该突破性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了独特的模块,让他们能够负责任地对自己的影响力进行设计。Value Xd Impact重新诠释了分析价值链,让投资者能够将其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及可持续性价值转移到分析工具,以便最大限度地发挥他们的影响力,并帮助他们履行职责。因此,该生态系统为投资者创造了更高的效率、透明度和效力。

数据是所有分析项目的原材料;方程式和算法则是应用于数据的分析操作,其输出信息随后用于商业和财务决策。然而,在最常用的分析软件中,方程式的重要性低于原材料,这就产生了一个基本的架构问题。Value Xd的平台是游戏改变者,因为相比原材料,这些平台更加重视作为通用抽象工具,随时可在全球范围内应用和共享的方程式。此外,Value Xd平台上的方程式始终可以使用数学语言编写,而不是编码人员发明的缩写。Value Xd Impact打破了负责任、可持续的影响力投资的界限,并将其提升至新的水平。

Value Xd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Alex Grigoryan称:“我们开发的技术是独一无二且无与伦比的。通过创新的编码工作,我们改变了分析建模和显示方式的很多元素,用顺利、高效的流程替代枯燥乏味的流程,通过提高分析效率,提供独特的用户体验。”

Value Xd Impact还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预设计和预组装工具。这些工具通过Add-On库提供,Add-On库是一个正在使用的库,包含用于特定分析目的的可下载适用模型。这些Add-On涵盖与投资者及被投资公司相关的各种主题和领域,包括传统和常用工具,以及其他更全面的新工具,如空间价值优化和其他排放计算器及投影仪。

Papazian说 :“新冠疫情促使正在进行中的数字转型进入了紧张阶段。这个阶段的特殊之处在于,数字转型的深化伴随着准则的改变,导致理念和方法发生了根本性转变。我们会发现,以前大家往往是被迫加入竞争队伍,而现在都是在主动寻求合作。”

“这种态度的转变其实也是全世界应对气候变化的关键要求。在这个新的篇章中,科技不仅已成为获取信任的中心渠道,而且是价值创造、分享和交换的基石。Value Xd Impact是用于可持续影响力投资的分析生态系统,而可持续影响力投资可促进和加强全球范围内分析情报的创建和共享。”

点击此处在线查看Value Xd Impact

消息来源:Value X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