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返校复课季“洗手健康课”走进长春守护小学生健康

-- 舒肤佳携欧亚超市开展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助力学生安全返校
舒肤佳
2020-06-12 16:07 5547
舒肤佳作为始终致力于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的品牌,特别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长春2020年6月12日 /美通社/ -- 盛夏将至,随着春季渐入尾声,长春市中小学生也迎来了返校复课的日子。由于特殊时期刚过,返校高峰也让家长变得担忧。如何在返校时期做好校园健康建设,培养孩子们的健康习惯,防患于未然成为了眼下最重要的问题。在此背景下,舒肤佳作为始终致力于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的品牌,特别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此次,舒肤佳特别联合欧亚超市,将“洗手健康课”带入长春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的校园,为学生们带来全面的洗手教育,助力健康返校。


舒肤佳与欧亚超市强强联合,共同举办“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此次“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 洗手健康课长春站”,由舒肤佳、欧亚超市强强联合举办。长春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的孩子们将在课程中学习到专业用心的洗手知识教育,这将培养他们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让他们受益终生。

舒肤佳是消费者十分熟悉的个人清洁护理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投身于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中,以优秀的产品为孩子们带去更好的健康守护。而以“员工富裕,企业兴旺,社会发展”作为企业目标的欧亚超市,也以推动社会发展为己任,并一直投身于大大小小的社会服务活动。此次“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 洗手健康课长春站”,由舒肤佳、欧亚超市强强联合举办,落地长春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旨在为小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培养良好的洗手习惯,让他们在安全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


“洗手健康课”寓教于乐,孩子们兴趣盎然

本场“洗手健康课”,舒肤佳与欧亚超市特聘吉林省妇幼保健院副主任医师白云到场,为孩子们趣味讲解健康知识,让他们充分了解洗手的重要性、洗手时机、洗手方法等内容。除此之外,白云主任还亲自为大家演示“舒肤佳洗手六步法”:洗手要用舒肤佳,先手心后手背,指甲指缝搓一搓,合空拳转拇指,手心手腕洗一洗,冲走泡泡真干净!朗朗上口的洗手口诀可以帮助孩子们快速记忆,确保双手得到彻底清洁。


在之后的课程中,有奖互动问答等环节的设置,都充分激发了小学生们对健康洗手知识的学习热情。课堂现场孩子们学习兴致高涨,纷纷参与抢答,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在课程的尾声,欧亚超市连锁副总经理胡静春先生、欧亚超市连锁采购总监于春元女士还亲自为学生们颁发 “洗手小标兵”证书及舒肤佳健康套装的礼袋。胡静春总经理代表欧亚超市为本次公益活动进行致辞。胡总表示非常高兴、也非常荣幸能够参加中海小学这次洗手健康课的活动,能够联合舒肤佳品牌为孩子们的健康守护贡献一点小小的力量;并细心嘱托孩子们一定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认真洗手、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胡总还谈到欧亚超市在未来将继续热衷的参与到更多社会服务事业,造福更多的吉林百姓。


同样的,舒肤佳也与欧亚超市一样,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洗手,培养正确的洗手习惯,有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舒肤佳产品提供抑菌守护,助力学生们安全返校

孩子们除了需要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选择一款能够带来“抑菌守护”的洗手产品也很重要。舒肤佳纯白洗手液,能够为孩子们的双手带去12小时长效抑菌的健康守护;舒肤佳免洗洗手液,小小一瓶轻松携带,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清洁双手。这些产品都装在“舒肤佳健康套装”中赠送给每位小学生,让他们在返校中获得健康抑菌守护。

舒肤佳和欧亚超市此次在长春市第一实验中海小学开展的“洗手健康课”圆满结束,为学生们带来了寓教于乐的健康课堂。在未来,舒肤佳将在其他城市继续落地开展“洗手健康课”,为更多儿童的健康返校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传染病控制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