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洗手健康课”走进威海教育孩子正确洗手,为健康校园保驾护航

-- 舒肤佳携家家悦开展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助力学生安全返校
舒肤佳
2020-06-23 15:09 6412
舒肤佳作为始终致力于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的品牌,特别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山东威海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盛夏将至,天气渐热,威海市小学生也迎来了返校复课的日子。返校高峰期,孩子的健康成为了家长们十分担忧的事情。如何在返校时期为孩子们做好健康防护,便成为了眼下非常关键的问题。在此背景下,舒肤佳作为始终致力于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的品牌,特别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此次,舒肤佳特别联合家家悦,将“洗手健康课”带入威海市某小学,为学生们开展全面的洗手教育,助力小学生们健康返校。


舒肤佳与家家悦强强联合,共同举办“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此次“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 洗手健康课威海站”,由舒肤佳、家家悦集团强强联合举办。威海市某小学的孩子们将在课程中学习到专业的洗手知识,这将培养他们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让他们受益终生。

舒肤佳是消费者十分熟悉的个人清洁护理品牌,多年来一直坚持投身于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以优秀的产品为孩子们带去健康守护。而家家悦集团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社会服务事业,每年都组织开展或参与造福周边民众的社会活动。此次“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 洗手健康课威海站”的成功举办,为小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培养良好的洗手习惯,让他们在安全的校园环境中学习成长。

“洗手健康课”乐趣横生,孩子们在欢乐中学习正确洗手知识

“洗手健康课”上,学校老师为孩子们趣味讲解有关洗手的健康知识,让他们充分了解洗手的重要性、洗手时机、洗手方法等内容。除此之外,老师还亲自为大家演示“舒肤佳洗手六步法”:洗手要用舒肤佳,先手心后手背,指甲指缝搓一搓,合空拳转拇指,手心手腕洗一洗,冲走泡泡真干净!朗朗上口的洗手口诀可以帮助孩子们快速记忆,确保双手得到彻底清洁。


在之后的课程中,有奖互动问答等环节的设置,都充分激发了小学生们对健康洗手知识的学习热情。课堂现场孩子们学习兴致高涨,纷纷参与抢答,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在课程的尾声,老师还为学生们颁发了 “洗手小标兵”证书及舒肤佳健康套装的礼袋。这场“洗手健康课”,是舒肤佳与家家悦集团为孩子们送上的一份健康守护。


舒肤佳产品提供抑菌守护,助力学生们安全返校

除了为孩子们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选择一款能够带来“抑菌守护”的洗手产品也很重要。舒肤佳纯白洗手液,能够为孩子们的双手带去12小时长效抑菌的健康守护;舒肤佳免洗洗手液,小小一瓶轻松携带,孩子们可以随时随地清洁双手。这些产品都装在“舒肤佳健康套装”中赠送给每位小学生,让他们在返校中获得健康抑菌守护。

舒肤佳和家家悦集团此次在威海市某小学开展的“洗手健康课”圆满结束,为学生们带来了寓教于乐的健康课堂。在未来,舒肤佳也将继续投身于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为更多儿童的健康返校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