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洗手健康课携欧亚卖场走进长春 守护校园健康

舒肤佳
2020-12-14 11:55 3255
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携手欧亚卖场将“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入长春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洗手健康知识,助力他们用满满的健康能量点亮寒冬的校园。

长春2020年12月14日 /美通社/ -- 十二月的北方,寒风凛冽。“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这次来到了北国春城 -- 吉林长春。在这里,气温已经达到零下20°C,但可爱的师生们仍然坚守着校园,而与此同时愈加活跃的,还有“不畏”严寒的细菌与病毒。在新常态下的校园健康防护问题,依旧是老师和家长们心中最为关注的重点。为此,长期坚持推动儿童洗手健康教育的舒肤佳品牌,携手欧亚卖场将“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入长春校园,为同学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洗手健康知识,助力他们用满满的健康能量点亮寒冬的校园。

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 携欧亚卖场带洗手健康课进校园

此次“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由舒肤佳品牌和欧亚卖场联手举办。舒肤佳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儿童洗手健康教育事业,努力以更好的产品、更专业的健康知识守护更多孩子的健康。欧亚卖场一直以来以打造“世界级购物中心”为目标,以“最新的理念、最大的规模、最全的业态、最低的价格、最优的服务、最美的环境”服务消费者,同时也热衷于为公益事业助力。秉持着共同的健康公益决心和社会责任感,舒肤佳携手欧亚卖场将“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带来长春,不仅为师生们讲授实用的健康知识,还真诚守护了孩子们健康的校园生活。


专家开讲“洗手健康课”趣味无穷,课堂气氛热火朝天

本次“洗手健康课”邀请儿科医生王桂彬到场,向在场的师生们现场科普健康知识。为了让孩子们更充分意识到细菌对健康的威胁及正确防范的方法,课上特别进行了活泼的绘本讲解科普环节。王桂彬医生趣味化的讲解让学生们认识到日常生活中细菌无处不在,尤其是在吃饭前,上厕所后,咳嗽打喷嚏后等场景中,手上的大量细菌深深地威胁着大家的健康,而学习正确洗手则是大家抵御细菌,保护健康的必备技能。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学习健康知识,“洗手健康课”还设置了实验环节,由医生指导学生代表上台亲手操作三个舒肤佳抑菌实验,直观证明了手部有着大量细菌,使用舒肤佳产品正确洗手能够做到除菌且长效抑菌。现场还进行了舒肤佳洗手七步法教学,带给同学们科学正确的洗手教育,学习正确洗手方法:第一步,掌心对掌心,手指并拢,相互揉搓;第二步,手心对手背沿指缝相互揉搓,双手交换进行;第三步,掌心相对,双手交叉,沿指缝相互揉搓;第四步,弯曲各手指关节,使关节在另一手掌心揉搓,双手交换进行;第五步,大拇指在对侧手掌中揉搓,双手交换进行;第六步,将五个手指尖并拢放在对侧掌心揉搓,双手交换进行;第七步,清洗和揉搓手腕及手臂,双手交换进行。揉搓时双手交替进行,整个揉搓时间不应少于20秒钟。


临近尾声时,“洗手健康课”还特别设置了课堂小测验,医生针对课上教授的健康知识展开一系列小问题,同学们纷纷热情答题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在氛围热烈的答题环节后,同学们还得到了舒肤佳免洗洗手液作为奖品,既收获了健康知识,又得了来自舒肤佳无时不刻的健康守护。


舒肤佳持续“为健康充电”,助力守护健康校园

除了培养正确的健康防护意识,选择一款能够带来“抑菌守护”的个人护理产品也是保持健康的关键。本次“洗手健康课”上,同学们还获赠了一份来自舒肤佳的健康礼物 -- 装有舒肤佳产品的礼包。欧亚卖场代表王玉坤经理和宝洁公司零售渠道经理李博文在现场为同学们颁发了“舒肤佳洗手小标兵”奖状和舒肤佳产品礼包,同时也暖心地向孩子们送上了健康寄语,希望这些产品为孩子们带去12小时长效健康守护。


舒肤佳和欧亚卖场此次在长春开展的“洗手健康课”活动圆满成功,孩子们在课堂上学到了受益终身的健康知识。未来,“舒肤佳健康充电站校园活动-洗手健康课”还将会走进更多城市和校园,为更多儿童的健康校园生活保驾护航。

舒肤佳自2020年起开启#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项目,致力于向1亿人普及卫生知识与正确洗手习惯。每1天舒肤佳都将为超过300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每多1名参与者,舒肤佳承诺多为1名山区儿童提供洗手教育及设施。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表示,“我支持舒肤佳#健康传中国#教育与公益活动并呼吁更多消费者能够加入其中,共同为中国的健康教育助力。”舒肤佳将继续在线上和线下多个城市推出[健康充电站]活动,搜索关注舒肤佳官方微博或微信,期待你的参与和助力。

消息来源:舒肤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