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携全新空间回归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

2020-06-10 15:33 8404
2020年5月25日至6月8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携手高端涂料品牌三棵树,由Sò Studio担纲空间设计,打造主题为“城市野餐”的全新Apartment Store 2020,强势回归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

上海2020年6月9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25日至6月8日,《ELLE DECORATION家居廊》携手高端涂料品牌三棵树,由Sò Studio担纲空间设计,打造主题为“城市野餐”的全新Apartment Store 2020,强势回归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本次展览在城市背景下呈现出了一个自然、人文与科技相互碰撞融合的开放空间,更深层次地探讨人与人之间的链接与互动,以独特的创想诠释出“together -- 不约而同”的活动主题。


本次Apartment Store仍旧集中探讨人与人之间的链接,聚集当下有趣的人、事和物,进行更深层次的交流与探索,通过有限的空间开放包容地接纳每一个人,以精巧的设计构思呈现出建筑、自然与人的交流碰撞,以及同时具备私密性与社交氛围的新概念城市家居空间。来自三棵树的墙面涂料打造出安逸愉快的家居空间,所倡导的健康生活品质也与年轻人对家的期待不谋而合,兼顾色彩与安全。室内选用香氛品牌handhandhand的香薰,享受与格调并存。同时,由植治设计打造的鲜花绿植更是大大彰显了自然元素的存在感,充分体现出“城市野餐”的核心:自然与家居的融会贯通。


发想自“城市野餐”这一主题,2020年崭新回归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的Apartment Store在家具及摆件的选品搭配方面也颇具考量,根据户外、室内两个空间的不同风格及整体配色方案,创造出既符合当下年轻人品味,又兼备功能性与态度的复合空间。来自丹麦的设计师品牌&Tradition延续其极具创意的设计风格,为“城市野餐”打造简约温馨的环境氛围。HAY带来的Palissade户外家具系列带来夏日独有的跳跃色彩,配合来自设计师品牌“bencross本心本来”的摆件和收纳元素,完美诠释了当下年轻一代的梦想之家。


当享受自然已成为城市生活的重要追求时“城市野餐”选用来自华为智选的智能家居电器产品,呈现出全新智慧生活场景,将科技的“纽带作用发挥到极致,通过网络化综合智能控制和管理,实现“以人为本”的全新家居生活体验。产品对环境的智能响应、自我节能以及智能交互等功能解放生活中的重复机械化操作,达成人与自然的友好互联,更为探索未来人文空间的提供了更多可能,与共享、沟通、开放的设计理念相辅相成。

Apartment Store 2020城市野餐是集自然,人文与科技为一体的城市家居空间,是人与人随机碰撞、想法交叉融合的社交娱乐聚集地,也是当代年轻人身心聚集,体验亲情、友情和热情的集合地。本次Apartment Store位于上海市新天地PLAZA户外广场,持续展出至6月8日,期间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得到广泛关注。《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作为全球领先的家居设计和生活方式媒体,也将在今后以独具一格的创意视角,倡导全新的的潮流生活方式,引发更多关于家的思考。

主办:《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三棵树
协办:新天地、设计上海@新天地设计节
特别支持:华为
空间设计:Sò Studio
合作品牌:&Tradition、bencross本心本来、HAY
花艺支持:植治
香氛支持:handhandhand

消息来源:《ELLE DECORATION家居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