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E.A.F. Pharmaceuticals先导抗癌药LEAF-140临床前研究结果正式发布

- 上述研究结果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2020年虚拟年会上发表;LEAF-140是一种治疗肺癌和结直肠癌的药物。使用LEAF-1401进行治疗的结果显示,瘤内五谷氨酸化培美曲塞的暴露量比传统培美曲塞高出20倍。在抑制胸苷酸合成酶(合成叶酸所必需的酶)方面,聚谷氨酸化培美曲塞的有效性比培美曲塞高80倍。培美曲塞(Alimta®)是当今世界上最主要的肺癌化学疗法之一。
L.E.A.F. Pharmaceuticals LLC
2020-06-10 15:33 5673
专注开发新型抗癌药物的全球性制药公司 L.E.A.F. Pharmaceuticals LLC今天宣布,该公司先导抗癌药LEAF-1401的临床前研究结果已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的2020年线上虚拟年会上正式发布。

宾夕法尼亚州福吉谷2020年6月10日 /美通社/ -- 专注开发新型抗癌药物的全球性制药公司L.E.A.F. Pharmaceuticals LLC(简称LEAF)今天宣布,该公司先导抗癌药LEAF-1401的临床前研究结果已在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的2020年线上虚拟年会上正式发布,本届年会于不久前的5月29日至31日顺利召开。ASCO年会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肿瘤会议,来自世界各地的癌症研究人员和医护人员在会上共同评估并讨论全球各地正在开发的癌症新疗法。使用LEAF-1401进行治疗后的结果显示,与已经获批的抗癌药培美曲塞(Alimta®,中文名称:力比泰)相比,转变成五谷氨酸(培美曲塞的主要活性形式)的培美曲塞在瘤内的暴露量高出20倍,而培美曲塞本身在瘤内的暴露量更是多出30倍。

这项研究结果以海报的形式展出:

海报#3524-254:用LEAF-1401和培美曲塞治疗后,五谷氨酸化培美曲塞在瘤内的暴露量。

欲查看海报副本,请登录LEAF网站(点击此处)。

LEAF-1401是新一代的肿瘤免疫抗代谢药物,旨在破坏癌症和免疫系统里的一碳代谢异常,也是γ-L-五谷氨酸化培美曲塞的脂质体制剂。研究结果证明,在抑制胸苷酸合成酶方面,γ-L-聚谷氨酸化培美曲塞的有效性比培美曲塞高80倍。2018年10月,LEAF在与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就LEAF-1401召开了一次新药临床实验申请前的会议后,收到了该局积极的反馈意见。FDA表示,LEAF-1401可以按照505(b)(2)新药申请途径来进行开发注册。此外,为满足505(b)(2)注册途径的要求,FDA还提供了有关如何在该产品与Alimta®(FDA批准药物)之间建立“桥梁”的指南。

L.E.A.F. Pharmaceuticals创始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let Niyikiza博士表示:“ASCO科学委员会选择在今年的ASCO年会上发布LEAF-1401研究结果,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表明世界顶尖癌症专家相信这款研究中的新药未来有望在癌症治疗上发挥出重要作用。”

L.E.A.F. Pharmaceuticals执行副总裁、研发部全球主管兼首席医学官Victor Moyo博士说道:“尽管培美曲塞仍然是获准用于肺癌治疗的中坚力量,但无论是单独使用培美曲塞,还是与免疫疗法等新型疗法联合使用,还是有很多肺癌患者最终无法战胜这种疾病。LEAF-1401临床前研究结果表明,将更高含量的培美曲塞和更有效的五谷氨酸化培美曲塞递送到肿瘤内,能够发挥出更强大的抗肿瘤作用,这也表明,LEAF-1401极有可能改善肺癌患者的治疗效果。”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afpharmaceuticals.com

消息来源:L.E.A.F. Pharmaceutical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