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贸易融资升级 Stenn信贷能力翻倍

Stenn Group
2019-12-09 06:00 6453
总部位于英国的领先跨境贸易融资提供商Stenn已完成对其资产支持融资计划的重大升级。Stenn现已投资逾10亿美元,为客户的全球贸易活动提供支持。

伦敦2019年12月9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英国的领先跨境贸易融资提供商Stenn已完成对其资产支持融资计划的重大升级。Stenn现已投资逾10亿美元,为客户的全球贸易活动提供支持。

最新一轮融资使Stenn的信贷能力翻了一番,能够为更多企业提供比传统银行业更快的贸易融资渠道。Stenn目前业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其目标是将业务拓展至120个国家,使其能够为占全球GDP 90%的地区提供支持。该公司总部位于伦敦,在全球设有17家办事处。

Stenn创立于2015年,为无法获得足够传统银行业服务的众多行业的全球买家和供应商提供敏捷和灵活的融资,帮助解锁供应链中的资本。通过这种方式,Stenn旨在填补1.5万亿美元“贸易融资缺口”,即国际商会认定的全球贸易融资未得到满足的需求。

Stenn创始人Greg Karpovsky表示:“银行对国际商务的支持是有限的。贸易战也对全球商业信心和总体市场状况产生了令人不安的影响。在这种环境下,Stenn使企业能够在不受资金限制的情况下调整战略。信贷能力翻倍将使我们能够帮助更多企业获得快速而灵活的跨境贸易融资。自2015年成立以来,我们经历了快速增长,很高兴能继续沿着这一轨道向前发展。”

Stenn全球财务和资本市场总监Chris Rigby表示:Stenn20197月完成首次应收账款证券化,我们很高兴在短短四个月内使该计划的信贷能力翻了一番。与此同时,我们与顶级金融机构合作,成功扩大了我们的投资者群体,并且创建了一个高效和创新的融资架构,为公司未来的快速增长提供支持。

“我们的融资伙伴Crayhill Capital Management、Natixis、NN Investment Partners和最近合作的M&G Investments的支持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个结果,并进一步推动了我们成为全球领先的替代金融公司的目标。”

M&G Investments亚太区负责人Matthew O'Sulliv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Stenn合作,Stenn是一家创新型企业,为从事跨境贸易活动的公司提供金融解决方案。这项投资为M&G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平台,可以与开展国际业务的亚洲公司进行合作。”

Stenn简介:

Stenn International Ltd.总部位于英国,是一家专注于跨境贸易的非银行贸易融资提供商。Stenn提供全面的贸易融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合并使用,覆盖从采购订单到产品交付整个供应链。凭借创新业务,Stenn能够为目前全球贸易服务水平低下的行业和地区提供融资。公司业务遍及全球,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洛杉矶、达拉斯、纽约、迈阿密、伦敦、阿姆斯特丹、杜塞尔多夫、柏林、孟买、金奈、新加坡、香港、广州、杭州、苏州、上海和青岛设有办事处。详情请访问https://stenn.com,或关注我们的TwitterLinkedInFacebook

 

消息来源:Sten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