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业内首家 鱼跃全球检测中心获“UL目击测试实验室”授牌

2020-06-02 17:10 8210
6月1日下午,鱼跃全球检测中心获得全球权威认证机构UL授予“目击测试实验室”认证,鱼跃医疗副总经理赵帅、景国民、毛坚强以及UL大中华区高管顾桂国出席授牌仪式,强力助推鱼跃自主研发提速,引领全球市场。

南京2020年6月2日 /美通社/ -- 后疫情时代,当全民健康理念升级,当全球需求持续增长,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医疗企业必须跨越的门槛。

6月1日下午,鱼跃全球检测中心获得全球权威认证机构UL授予“目击测试实验室”(简称WTDP实验室)认证,鱼跃医疗副总经理赵帅、景国民、毛坚强以及UL大中华区高管顾桂国出席授牌仪式,强力助推鱼跃自主研发提速,引领全球市场。

鱼跃获UL目击测试实验室授牌
鱼跃获UL目击测试实验室授牌

当研发按下快进键

作为全球安全科学检测和认证领域最权威的机构之一,UL服务于全球三分之一的500强企业。拥有“UL目击测试实验室”的企业,可以在 UL工程师的见证下进行认可项目测试,免去产品运输和等待检测的过程,从而大幅缩短测试周期,提升市场竞争力。

此前,鱼跃产品须送检第三方检测机构,从运输、排队、检测到输出报告通常需耗时10余天。今后,在鱼跃全球检测中心,最短3天即可完成权威检测,为产品研发与国际认证大大提速。

赵帅表示:“鱼跃是中国家庭医疗器械行业首家、也是唯一获得该资质的企业,标志着我们已经按下自主研发的快进键,将进一步释放产能,引领行业标准。” 

更关键的是,一旦面临如新冠疫情这样需要“扩产能、保供应”的突发事件,检测自主无疑会成为鱼跃极速响应、勇担责任的底气。

当产品筑起护城河

鱼跃全球检测中心位于鱼跃全球产业化基地,投资2亿,配有EMC电波暗室、EMC屏蔽室、半消声室等尖端实验室,已达到国内乃至国际顶尖水平,可支持鱼跃集团全线产品的测试需求。

鱼跃全球检测中心
鱼跃全球检测中心

UL大中华区高管顾桂国表示:“鱼跃目击实验室的认证通过,标志着鱼跃的质量测试能力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这是科技企业的命脉,也是国际竞争的未来。以往,当自主研发产品报送第三方检测机构时,需提供若干技术材料,核心技术往往面临泄露危险。未来,UL目击测试实验室将为鱼跃自主研发筑起一道护城河,进一步完善智造体系。

释放研发动能,摆脱削价竞争。二十余年来,鱼跃始终秉承“让科技律动生命”的理念,致力于通过持续的科技创新,以更安全、更稳定、更精准的产品服务于全球3亿家庭。

未来,鱼跃全球检测中心还可以凭借独立检测机构资质,为行业同类产品提供包括测试、培训和咨询在内的一站式服务,持续推进中国医疗器械行业不断提升,以更安全、更高效、更创新、更智能的产品与服务惠及全球健康,稳固全球发展。

消息来源:鱼跃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