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鱼跃医疗全球检测中心:构建医械科技研发高地

2021-03-09 09:16 4022
近日,鱼跃正式收到国家认可委(CNAS)授予的认可决定书,标志着鱼跃全球检测中心已取得国家认可的实验室资质,其硬件设施、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均达到国际认可水平。

江苏南京2021年3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鱼跃正式收到国家认可委(CNAS)授予的认可决定书,标志着鱼跃全球检测中心已取得国家认可的实验室资质,其硬件设施、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均达到国际认可水平。

国家认可委(CNAS),是经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内唯一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机构,是认证领域的权威。通过CNAS认可的检测机构,可在全球范围实现互认,得到国内国际各界更广泛的认可,在国际业务往来中更具优势。

CNAS认可证书(中英双语)
CNAS认可证书(中英双语)

紧扣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的定位,收获业内更为广泛的承认,鱼跃全球检测中心的底气在哪?

严苛要求 瞄准医械前沿

“医疗器械关乎国民健康大计,我们是医械行业中为数不多国家认可实验室,担负重要的社会责任,容不得丝毫松懈。”从鱼跃全球检测中心负责人的这番话中,不难读出鱼跃的科技工作者身上的使命感。

自2019年投入运营,鱼跃全球检测中心坚持集智攻关,集速攻关,不断助力产品迭代优化和鱼跃全球布局,已经成为鱼跃研发体系的关键部位。

鱼跃全球检测中心(位于鱼跃全球产业化基地)
鱼跃全球检测中心(位于鱼跃全球产业化基地)

鱼跃全球检测中心以医疗器械研发测试及产品质量检测为主线,对标国际先进实验室,配置EMC电磁兼容暗室、半消音室、安规检测室、环境检测室、性能检测室等多个专业医械实验室,检测精度和广度已达到国内乃至国际顶尖水平

鱼跃的诸多明星产品,比如呼吸机、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医用制氧机等抗疫利器,几乎24小时不间断的在这里进行研发测试,确保产品能够及时高效地投入临床。

以深受国民欢迎的鱼跃额温枪为例:一般厂家为应付出厂要求,仅对常温下温度误差等做简单测试。而每一款鱼跃额温枪都要经历高于国内标准的电磁兼容、IPX2级防水、防摔、严苛环境试验下的精度试验、包装运输等几十道测试,从而确保产品在多场景使用下的精准高效。

如今,鱼跃全球检测中心已相继获得国家认可委(CNAS)、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UL目击实验室等国内国外多项认证,努力建设成为解决产品技术和研发命题的医械研发高地。

立足鱼跃 引领行业升级

产品创新,往往需要反复的实验验证,千万次尝试,才能让技术落地,很多企业并不愿意付出这样的时间和资金成本。某种程度上,鱼跃全球检测中心的成立代表了一种担当和态度:立足鱼跃,服务行业

鱼跃的科技工作者正在对产品进行测试
鱼跃的科技工作者正在对产品进行测试

以往,医械产品须送检第三方检测机构,从运输、排队、检测到输出报告耗时耗力。鱼跃全球检测中心凭借国家认可的实验室资质,不仅为鱼跃研发提速,也能为行业同类产品提供包括测试、培训和咨询在内的全流程服务。

如今的鱼跃全球检测中心已经为医械检测提供了一个数字化、高端化、精准化的实验环境,加速了传统电子设备向科技智能产品的蜕变,持续提升鱼跃及医疗行业上下游产品品质,引领行业标准。

21世纪进入第三个10年,国内国外双循环格局不断深化。鱼跃全球检测中心突破了传统医械研发体制机制的条条框框,迫使产品升级更具战略性、前瞻性和系统性,真正能够为医疗新基建健康中国2030提供完善科学的鱼跃方案。

消息来源:鱼跃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