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电全力打造,B站与男人装跨次元合作

2020-06-01 17:47 7817
由超电文化全力打造,B站x男人装首次实现跨次元合作。

上海2020年6月1日 /美通社/ -- 超电全力打造,B站x男人装首次破圈合作当灵魂遇见艺术,当趣味碰撞时尚,B站x《男人装》16周年合作特刊注定是创意与视觉的双重享受。

在这场妙趣横生的跨次元合作中,几位超电签约UP主纷纷展现出不同以往的一面。那些活跃于网络世界中的有趣灵魂,在真实的镜头前亦绽放出了崭新而耀眼的光芒。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

 “我不喜欢做很刻板的事情。”中国BOY的视频作品中少有热门电竞或是主流大作,但却能将各类风格沙雕、画风清奇的游戏制造出令人捧腹的效果。他是如今并不多见的,仅仅因为单纯的好奇心,就愿意在各式小众独立游戏中徜徉数个小时的游戏爱好者。

“拍的那天还被羊咬掉了几根头发。”这也许会成为中国BOY的另一个不刻板故事。

“绿巨人和现实世界中的自己最像。”某幻君说起自己的性格很像角色“绿巨人”,有懦弱的时候也有强大的时候。如果要给他制作的视频归类,比起游戏,“以游戏为载体的行为艺术”可能更适合。在他的视频中,以游戏为载体的社交、互动,和二次创作成为了核心的看点和笑点。

而他在拍摄现场的花絮《装男人的一天》,又为他本人增加了不少可圈可点的“喜尬素材”。

“凉风有…啪,少废话。”熟悉的开场过后,被大家亲切称作“tool凉”的凉风总会适时出现,为观众姥爷们带来新一期的精彩节目。拍摄现场的他并不多话,却总能在交谈中迸发出充满智慧的言语和独具创意的想法。

某幻君、凉风Kaze、-欣小萌-
某幻君、凉风Kaze、-欣小萌-

“我还是喜欢大家说我是尬舞女孩,或者害怕区一姐。”欣小萌在定期发布甜美舞蹈的同时,也时常会做一些搞笑视频。或许因为平日苦练舞蹈,她在镜头前的表现优美自然,举手投足间灵气十足。杏仁形状般的眼睛,使得她活像只精美的猫。

“希望可以在生活中的各类场景里,遇见自己创作的不同动漫角色。”一之濑的日常穿搭习惯从动漫人物配色等提取灵感:蓝色美瞳搭配橙色T恤是鸣人,黑色长披风和纯黑色头发是佐助,紫色系棕色头发加上理科系衬衫是志希……不想直接cosplay,却又享受着在细节之处偷偷cos。

“青春的梦想总是不完整的。”如果可以穿越到某个时空,萍萍想进入《灌篮高手》中的湘北高校。为了同一个梦想聚集在一起,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拼命的努力,她从中感受到了一种强烈的青春冲动:想和大家一起称霸全国!

“身为死宅实现梦想的鲤鱼。”Liyuu最想去的是lovelive的世界,因为那里有很多充满梦想的美好女孩子,她很喜欢她们努力追梦的样子。如果到了lovelive的世界,还要买很多周边才行!

一之濑asuka、pipi-萍萍、Liyuu_
一之濑asuka、pipi-萍萍、Liyuu_

UP主的身份是多种多样的,他们是辛勤耕耘的创作者,是脑洞大开的策划者,同时也是带给大家欢笑的鼓舞者。对于UP主来说,为了思考视频内容而绞尽脑汁、为了呈现节目效果而日夜颠倒的日子并不罕见。但镜头前的UP主们仍为我们展现着最美好的一面,用自己的方式为大家带来无限的正能量。

无比期待未来能看见更多超电签约UP主拓展新的领域,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消息来源:超电文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