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界年轻化 -- 立邦与B站首度合作,刷新青春破圈而出

立邦中国
2020-08-20 20:28 6815
九月开学季即将开启,B站精心策划并特别推出了刷新青春《开学大作战》主题活动,帮助大学新生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冠名赞助商,立邦也破圈而出,迎来了与B站的首次跨界合作。

上海2020年8月20日 /美通社/ -- 随着暑假进入倒计时,九月开学季即将热闹开启。对于刚经历了高考大战的新生们而言,推开大学之门,也就意味着步入了全新的人生阶段 -- “刷新”青春新篇章,当年轻的后浪们开始争相奔涌,带着好奇和憧憬涂绘多彩未来,方向的引领显得尤为重要。为此,身为公认的中国互联网最大的“后浪聚集地”,B站精心策划并特别推出了刷新青春《开学大作战》主题活动,帮助大学新生以更好的姿态迎接大学生活。而作为此次活动的唯一冠名赞助商,立邦也破圈而出,迎来了与B站的首次跨界合作,并将通过与数位头部UP主合作的精彩视频,将“刷新青春”的精神,传递给站在人生崭新起点的莘莘学子,带领他们开拓视野,探索未来人生的无限可能。

立邦与B站首度合作刷新青春《开学大作战》破圈而出
立邦与B站首度合作刷新青春《开学大作战》破圈而出

作为年轻人热衷的聚集地,B站汇聚了大批有理想、有创意、对生活有热望、对人生有追求的年轻人。无论身为UP主还是观众,他们都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和个性化的消费观。立邦一直在积极打破行业的传统边界,刷新固有标签。此次与B站的合作也是立邦基于年轻化战略布局的深度考量。在刷新青春《开学大作战》栏目中,立邦将充分发挥在多档高口碑热播节目里积累的经验和创新能量,助推垂直类综艺新高度,带来更多惊喜。与B站的首度携手合作,标志着立邦年轻化的品牌战略又向前迈出了重要一步。

自8月20日起,立邦将与B站四大UP主 -- 阅片无数凉风KAZE、美食探险家我的样子平平无奇、猎奇梗王敬汉卿以及科学段子手毕导进行深度内容合作,从刷新生活、刷新态度、刷新情感、刷新技能四个维度,创作极富启迪性的创意视频,拓宽新生们看待事物的眼界和角度,并激发他们的活力与灵感,通过积极参与到“开学大作战”活动之中,刷新对未来生活的想象。在9月22日的节目中,还将有来自《乘风破浪的姐姐》里的神秘嘉宾现身,传授“美好生活”的独特见解和秘籍,带领广大后浪打破圈层桎梏,一起乘风破浪。

立邦携手B站四大UP主共同刷新生活、刷新态度、刷新情感、刷新技能
立邦携手B站四大UP主共同刷新生活、刷新态度、刷新情感、刷新技能

近几年,随着消费理念的快速更迭,以及消费主力群体的更新换代,营销环境和方式也发生了剧变。但立邦始终坚守“为你刷新生活”的核心理念,将“互联网思维”融入产品研发和营销创新。不仅推出了深谙年轻人个性化和便捷化需求的小罐漆、双色墙等新产品和新服务,还在品牌赋能上匠心独运,精准抓住年轻一代新兴消费者以及潜在客群对家居改造的创意需求和情感落点,将家居环境的改造与家庭梦想的实现紧密融合,将色彩背后的灵感汲取以探寻之旅的形式生动呈现。此外,立邦还通过《梦想改造家》、《就匠变新家》、《全球采色之旅》等多档热播节目和视频,以新时代后浪们喜闻乐见的“讲故事”方式,卓有成效地与千禧一代建立起直接而真挚的情感共鸣,在收获口碑和热搜的同时,更启迪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深受年轻人青睐的立邦小罐漆成网红单品
深受年轻人青睐的立邦小罐漆成网红单品

 

立邦天猫超品首发双色墙
立邦天猫超品首发双色墙

此次刷新青春《开学大作战》B站UP主视频已开始陆续上线,跟随新鲜出炉的精彩视频及火热弹幕刷屏,“后浪”年轻力跃跃欲试刷新校园新学期、人生新阶段,立邦也将联手B站持续“刷新”更多青春色彩。

关注立邦中国请搜索微信公众号:立邦中国

消息来源:立邦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