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动画振兴协会将首次举办虚拟日本流行文化盛会Anime Expo Lite

- 这项免费直播活动将于7月3日和4日举行
Anime Expo
2020-05-28 13:09 7454
日本动画振兴协会(SPJA)正式宣布将举办Anime Expo Lite,让世界各地的日本流行文化爱好者们有机会全方位体验真实的动漫文化。Anime Expo Lite是一次免费的直播活动,将于7月3日和4日举办两天。

加州圣安娜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日本动画振兴协会(SPJA)正式宣布将举办Anime Expo Lite,让世界各地的日本流行文化爱好者们有机会全方位体验真实的动漫文化。Anime Expo Lite是一次免费的直播活动,将于7月3日和4日举办两天。2015年,洛杉矶将7月3日定为“洛杉矶动漫展日”(Anime Expo Day)。

日本动画振兴协会将于2020年7月3-4日首次举办免费虚拟日本流行文化活动Anime Expo Lite
日本动画振兴协会将于2020年7月3-4日首次举办免费虚拟日本流行文化活动Anime Expo Lite

Anime Expo Lite将呈现来自Bushiroad、Crunchyroll,Pony Canyon 和VIZ等知名行业合作伙伴的精彩内容!接下来几周还将公布更多独家内容。

SPJA之前已发布了2020年洛杉矶动漫展的宣传海报图。受疫情影响,动漫展宣布取消,因此海报改为Anime Expo Lite图标,加上洛杉矶动漫展吉祥物Ai和Xeno与《美妙世界》(The World End With You)中人物的合照。

洛杉矶动漫展主办方SPJA的首席执行官Ray Chiang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传统的洛杉矶动漫展变成一种虚拟体验。自2017年以来,这个活动已经开始直播一些小组讨论会和其他会议,因此对于我们来说,化身虚拟活动是一种很自然的过渡。2020年,一切都变了,我们也发现了一个特别的机会,不仅可以与那些原打算参加动漫展的人们分享我们对日本流行文化的热爱,还可以与全球各地的动漫迷们形成紧密的联系。Anime Expo Lite内容很丰富,动漫迷们可以参加很多有趣的活动,与特邀嘉宾热烈互动。”

Anime Expo Lite的内容主要包括:

  • 特邀嘉宾亮相,包括艺术家兼角色设计师天野喜孝(Yoshitaka Amano)
  • 与行业领导者进行小组讨论
  • 行业公告
  • 直播内容
  • 全球合作伙伴预先录制的内容
  • 问答环节
  • 赠品

有关更多信息和Anime Expo Lite的最新公告,请登录https://mailchi.mp/anime-expo/ax-lite-updates进行注册。

29年来,洛杉矶动漫展一直在业内保持领先地位,汇聚最新动漫电影、电视剧、时尚、视频游戏、漫画、舞蹈,音乐会,展览会和独家会展商品,这些都为动漫迷和日本流行文化爱好者带来了难忘的体验。本届动漫展将延期到2021年7月2日至5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有关洛杉矶动漫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nime-expo.org

消息来源:Anime Exp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