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edPop打造的E3展会将于明年6月回归

PAX、纽约动漫展、星球大战庆典的组织方将使这一开创性的北美视频游戏产业展会重新恢复现场活动形式
ReedPop
2022-07-11 09:19 4156

洛杉矶2022年7月11日 /美通社/ -- 全球首屈一指的互动娱乐盛事E3(电子娱乐展览会)将在人们的长久期待之后于2023年6月的第二周重返洛杉矶会展中心。娱乐软件协会(ESA)将与PAX展会、纽约动漫展、星球大战庆典和其他广受好评的流行文化庆祝活动的资深活动制作公司ReedPop合作,让全球电子游戏行业重新聚首,呈现历时一周的超大规模AAA级游戏展示、超级震撼的全球首映,以及对电子游戏未来的独家探索。

2023年E3展会将重新迎来游戏发行商、开发商、记者、内容创作者、制造商、买家和许可方。此次活动还将呈现数字展示并包括现场消费组件。

ReedPop总裁Lance Fensterman表示:"能够承担在2023年再度举办E3展会的责任,这对ReedPop而言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和荣幸。我们通过旗下众多世界领先的活动和网站为全球游戏产业提供服务,凭借ESA的支持和认可,我们将打造一次世界级的展会,以全新且比以往更广泛的方式提供服务。"

ReedPop全球游戏副总裁Kyle Marsden-Kish将领导新成立的E3展会团队以及他所负责的全球游戏现场活动业务。他补充道:"多年来,我们一直倾听并研究全球游戏社区的反馈。2023年E3展将成为令人瞩目的盛会,作为一种回归倡导一直以来行之有效的元素,同时对效果不佳的元素进行重塑,为2023年及以后的电子游戏展会树立新的标杆。"

ES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anley Pierre-Louis接着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全球流行文化活动制作公司ReedPop一起,重新以现场活动的方式推出E3展会作。过去的三年证明,E3展会对我们行业的召集力是其他任何活动都无法比拟的。ReedPop带来了世界一流的人才和对电子游戏行业的敏锐理解,这将有助于提升未来几年的E3展会体验。"

2023年E3展会将于2022年底启动精简而安全的媒体注册。已确认参展商、酒店和旅游指南、活动日程安排,以及更多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通过媒体和E3官方网站分享。 我们鼓励媒体、创作者、行业专业人士和粉丝经常访问本网站以获取最新消息,并通过TwitterFacebookInstagram关注E3。

消息来源:ReedPo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