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tek助力极智嘉获智能机器人CE及ETL双证书

2020-05-28 09:00 8731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助力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获得智能机器人CE及ETL双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欧美目标市场。

上海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Intertek天祥集团助力北京极智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智嘉”)获得智能机器人CE及ETL双证书,使其产品顺利进入欧美目标市场。颁证仪式在北京极智嘉隆重举行,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CTO李洪波、极智嘉联合创始人兼机器人部副总裁陈曦与 Intertek电子电气事业部华东区总经理金志斌等双方代表出席仪式。

金志斌先生(右)为李洪波先生(左)授证
金志斌先生(右)为李洪波先生(左)授证

 

授证仪式现场
授证仪式现场

此次获得Intertek CE及ETL认证的产品是极智嘉为市场独家打造的物流机器人,主要用于智能仓储,该产品通过严格测试,成功满足欧美EN 1175,EN 1525,EN ISO 12100,UL 3100的标准要求。极智嘉CTO李洪波表示:“极智嘉此次突破重重考验获得智能机器人CE及ETL双证书,能够成功挺进欧美市场,非常感谢Intertek始终以专业、精准、快速、热情的全面质量保障服务为客户制胜市场保驾护航。我们对Intertek在智能机器人领域的欧美标认证服务表示高度认可,希望未来双方有更多交流和深入合作的机会。”

机器人相关设备是一个正在飞速发展的领域。从固定封闭式的多关节工业机器人,到移动开放式的协作机器人;从零售和物流仓库中的智能物流存储系统,到工业和商业场所广泛使用的自动导引车辆(AGV)……Intertek在创新浪潮的所及之处,为机器人产品行业提供支持。通过与机器人生产商的紧密合作,Intertek以风险评估和符合性评价的方式,确保机器人产品符合全球市场的安全和性能标准。作为最早进入机器人检测认证领域的发证机构之一,Intertek参与了电气、机械、功能安全、性能、软件安全的众多标准发展,能够提供市场领先的合规和品质保障服务,帮助机器人产品和机器人产品应用集成系统厂商顺利进入目标市场。

消息来源:Intertek天祥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