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卡VETRESKA携手旺旺水神 宠物除菌消臭联名系列清新来袭

2020-05-27 13:57 6872
近日,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SKA与旺旺集团旗下水神联合携手推出宠物除菌消臭联名系列。这是旺旺集团自2007年创立水神以来首次与宠物品牌达成合作。

上海2020年5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SKA与旺旺集团旗下水神联合携手推出宠物除菌消臭联名系列。这是旺旺集团自2007年创立水神以来首次与宠物品牌达成合作。“未卡x水神”联名系列包含宠物口腔除臭喷雾和猫用厕所除臭剂。产品结合了水神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行业领先的除菌技术和未卡清新时尚的设计风格,兼顾实用性与高颜值。该联名系列已于未卡天猫旗舰店上线,并将陆续登陆全国各大宠物门店。

未卡 x 水神联名宠物除菌消臭系列
未卡 x 水神联名宠物除菌消臭系列

旺旺集团水神品牌一直是“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除菌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不但协助撰写微酸性电解水《国家标准》,更是中国卫生监督协会消毒与感染控制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自创立以来,水神获得了全球各大机构权威认证,包括瑞士SGS除菌有效性认证、欧盟CE认证、日本PSE安全认证、英国intertek除菌认证、意大利celab安全认证等,并与中国农大、浙江大学、云南农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产学合作关系。2017年,水神开始将其成熟的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除菌技术运用于宠物日化产品,经过两年的升级改进,2019年正式推出水神宠物消臭除菌系列产品。

未卡 x 水神联名宠物口腔除臭喷雾
未卡 x 水神联名宠物口腔除臭喷雾

水神的主要成分是微酸性电解次氯酸水(HClO),其作用原理为利用次氯酸强劲的氧化能力,与微生物接触后可快速侵入微生物细胞内与蛋白质发生氧化作用,使其蛋白质失去活性,且破坏其磷酸脱氢酶,使其代谢失调而致细胞死亡,从而达到>99.9%的除菌效果,高效除菌、迅速消臭,且作用后即还原成水,对人和宠物均安全无害。目前市面上的宠物消臭除菌产品,大多采用香氛掩盖式的除味方法,容易刺激宠物敏感的嗅觉,且大部分产品都不能直接用于宠物身上,只能用于养宠环境中,或者在使用后需二次清洗。

未卡 x 水神联名猫厕所除臭剂
未卡 x 水神联名猫厕所除臭剂

在除菌技术层面,水神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宠物产品安全、有效的诉求。而未卡VETRESKA则为此次的联名产品打造了时尚外观。作为宠物行业的“爆款制造机”,未卡VETRESKA设计团队亲自操刀,以“水”为灵感,将品牌的经典元素 -- 仙人掌、西瓜、樱桃一一融入。通过异形变换,这些清新诱人的水果、植物仿佛置身水中。整体设计独具时尚感和趣味性。蓝、绿配色清新舒适,散发春日气息。

未卡 x 水神联名宠物除菌消臭系列
未卡 x 水神联名宠物除菌消臭系列

更值得一提的是,“未卡x水神”联名系列产品充分考虑了用户体验。猫用厕所除臭剂所采用高压喷瓶设计,出雾细腻、喷雾范围均匀、按压手感舒适。即使是针对最易结块的豆腐猫砂,用水神猫用厕所除臭剂连续在同一处喷洒多次都不会产生结块。

未卡 x 水神联名猫厕所除臭剂
未卡 x 水神联名猫厕所除臭剂

“非常高兴能与旺旺水神达成此次合作,我们对于水神的除菌技术充满信心,”未卡VETRESKA CEO Donald Kng说道,“当前,消费者对于宠物除菌消臭产品的需求不断提升,尤其是对高效的、安全的产品。我相信水神与未卡的合作可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不仅实用,而且乐趣兼备的愉快体验。”

消息来源:未卡VETRES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