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卡VETRESKA携手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打造特色宠物主题房

2020-07-23 16:07 7187
近日,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KSA与洲际酒店集团旗下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联手打造推出了宠物主题房,为养宠人士提供携宠入住酒店的服务。

上海2020年7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宠物生活方式品牌未卡VETREKSA与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联手打造推出了宠物主题房,为养宠人士提供携宠入住酒店的服务。首批未卡独家冠名的宠物主题房设在毗邻黑龙滩4A级风景旅游区的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目前已对外开放预定。此次开设的4间未卡宠物主题房包含两间猫咪房和两间狗狗房。猫咪房分别以未卡品牌超级符号仙人掌和樱桃为主题元素打造;而狗狗房则主打奇趣饼干的设计风格,完美呈现了未卡充满乐趣、而实用兼备的品牌理念,为养宠人士携宠出游提供贴心的解决方案。

以未卡品牌超级符号樱桃为主题元素打造宠物房
以未卡品牌超级符号樱桃为主题元素打造宠物房

 

以未卡品牌超级符号仙人掌为主题元素打造宠物房
以未卡品牌超级符号仙人掌为主题元素打造宠物房

四川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位于具有“西蜀第一海”美誉的黑龙滩风景区,与黑龙滩鲜花小镇和体育运动公园为邻。酒店拥有401间设计独特的豪华客房,另有多功能厅、西蜀海西餐厅、龙轩中餐厅、顺兴鲜鱼庄、大堂吧、KTV包间、无边际游泳池等设施。4间未卡宠物主题房位于酒店北楼1层,每间宠物房除了宽敞的卧室,还配有绿意盎然的户外庭院,让入住宠物房的客人可以在阳光明媚的午后与宠物享受亲密互动的惬意时光。

宠物特色房配有宽敞的卧室和绿意盎然的户外庭院
宠物特色房配有宽敞的卧室和绿意盎然的户外庭院

《2019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19年中国城镇宠物犬猫数量为9915万只,比18年增加766万只;犬猫消费市场规模达到2024亿元,相较于2018年增长18.5%。宠物消费已成为养宠人士日常消费里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带着宠物去旅游,更成为了许多人的美好愿望。马蜂窝旅游网大数据显示,2019年“宠物游”关键词热度上涨53%。“带宠物自驾游”、“带狗看雪”等相关关键词热度也出现大幅提升。然而,受限于国内宠物友好型酒店的短缺以及宠物入住设施的不完善,许多宠物主在出行前常常要为如何安置宠物而烦恼。为了满足热爱旅行的宠物主日益增长的需求,未卡携手四川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打造了宠物主题房,由酒店提供设施、未卡提供兼具高颜值和实用性的宠物食品和用品,强强联手为住客及其宠物提供舒适温馨的客房环境。

未卡为每间宠物主题房提供了全系列宠物食品和用品,并根据不同的客房主题定制了床品、靠枕、地毯、门牌等周边。仙人掌主题猫咪房配备了未卡经典的仙人掌猫爬架、仙人掌猫窝、西瓜猫砂盆、瓜里瓜气分食碗、未卡x旺旺水神除菌消臭系列和雪狐逗猫棒等等。除用品外,进口猫粮、饮水机和未卡猫咪小零食也一应俱全。樱桃主题猫咪房以未卡的樱桃和西柚系列产品为主,樱桃猫爬架、桃子猫窝、西柚猫砂盆,粉嫩色调清新可爱。而奇趣饼干狗狗房则配备了饼干造型的睡床,进口狗粮、饮水机、玩具、尿垫、牵引绳和捡屎袋等等。

未卡为每间宠物主题房提供了全系列宠物食品和用品
未卡为每间宠物主题房提供了全系列宠物食品和用品

 

每间宠物主题房内宠物食品和用品一应俱全
每间宠物主题房内宠物食品和用品一应俱全

未卡VETRESKA CEO Donald Kng说道:“未卡一直致力于与宠物分享人类生活中的美好体验,未来,未卡宠物主题房将被复制到洲际酒店集团旗下更多度假型酒店,让消费者可以将爱宠带在身边,一起探索未知的精彩世界。”

黑龙滩长岛天堂洲际酒店群总经理刘扬女士表示:“随着携宠出游成为潮流,宠物友好型的酒店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希望更多的宾客带上萌宠来享受黑龙滩迷人的自然风光,用满满爱心打造的宠物房,将会为您和爱宠带来一段愉快的休闲度假美好时光。”

消息来源:未卡VETRES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