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夏日出行好伴侣 噗噗丽618狂欢

噗噗丽的天然精油除臭配方让您的旅途一路芬芳
Poo~Pourri
2021-06-16 14:55 3154
正值618购物季,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噗噗丽推出了一系列超值活动与您一同狂欢。

上海2021年6月16日 /美通社/ -- Poo-Pourri 噗噗丽是风靡美国的天然精油厕所除臭产品,在美国亚马逊拥有超过 60,000 条 5 星好评。噗噗丽是由企业家 Suzy Batiz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独创的“厕前除臭喷雾”,将您从厕所异味中解放出来。噗噗丽采用 100% 天然精油制成,如厕前喷洒在马桶水面,天然精油会形成精油屏障,从源头上消除异味。

创始人 Suzy Batiz 说:“我对我买回家的产品都抱有很高的期待。当年我苦于找不到天然的厕所除臭产品,我家人在厕所的战斗力又是格外的强,所以我决定做点什么!结合我对精油的了解和创业热情,我研制了 Poo-Pourri的配方作为消灭厕所臭味的第一个天然、真正有效的解决方案 -- 人人都会上厕所,上厕所就会产生臭味,噗噗丽能为大家减少因上厕所臭而产生的焦虑!

夏天是出游的好时节!正值618购物季,居家旅行必备良品噗噗丽推出了一系列超值活动与您一同狂欢!无论您是自驾游,还是搭乘高铁或飞机出游,在品尝了各式各样的当地美食后,回到与亲友共享的酒店房间里,Poo~Pourri 都能让您清清爽爽地上好厕所 -- 如厕前将噗噗丽喷在马桶水面,其他人不但闻不出你上过厕所,取而代之的是令人振奋的天然精油香气!噗噗丽的天然精油配方安全且有效,既不会伤害人体,也不会伤害马桶釉面,孕妇和儿童都可以放心使用!

Poo-Pourri噗噗丽天然精油厕所除臭喷雾在天猫国际有售,这次618购物节,噗噗丽倾情奉献史无前例的超值低价:10毫升29元,30毫升49元,59毫升59元,118毫升89元!更有11款精致香型任您挑选:

经典柑橘(柠檬、佛手柑、柠檬草)
热带木槿(木槿、甜杏、柑橘)
薰衣草甜心(薰衣草、香草、柑橘)
皇室尊享(桉树、留兰香)
香草薄荷(香草、薄荷、柑橘)
桃桃莓莓(桃子、混合莓果)
白花清香(白花、柑橘)
圣诞老人的秘密(肉桂、香草、柑橘)
草莓粉闪(草莓、香橼、硬糖)
云莓蓝闪(云莓、雏菊、香草)
黑莓紫闪(黑莓、紫罗兰、蜂蜜)

噗噗丽的作用原理:

如厕前将噗噗丽喷在马桶水面,天然精油会在水面形成气味捕捉屏障,将臭味封锁在水面以下。

照常如厕,整个过程中你只会闻到清新的天然精油香气。

恭喜你掌握了让厕所变香的秘诀!

Poo~Pourri 关心您的健康、您的厕所和这个宝贵的世界。这就是为什么噗噗丽产品不含合成香料、对羟基苯甲酸酯、邻苯二甲酸盐、气溶胶、酒精或甲醛,不做动物实验。

消息来源:Poo~Pourr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