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20我们约会吧” 强生中国雇主品牌员工活动甜蜜开启

2020-05-20 14:13 7144
今天,强生中国在上海总部和北京办公室两地同步举办“520我们约会吧”雇主品牌员工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联动中国区1.1万名员工,并通过别出心裁、趣味横生的互动活动,在公司内部进一步推广“健康未来、因你而来”的雇主品牌理念。

上海2020年5月20日 /美通社/ -- 今天,强生中国在上海总部和北京办公室两地同步举办“520我们约会吧”雇主品牌员工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联动中国区1.1万名员工,并通过别出心裁、趣味横生的互动活动,在公司内部进一步推广“健康未来、因你而来”的雇主品牌理念。

强生中国区主席、强生医疗中国区总裁宋为群,强生旗下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总裁安思嘉(Asgar Rangoonwala) ,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以及强生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孔文卓(Alex Kopitsas)和强生中国区人才招聘负责人郑艳共同参与,介绍强生雇主品牌,阐述强生投资人才、培养人才的坚定承诺,并发布了以强生雇主品牌代言人“J哥、J妹”为主题的全新表情包。

上海办公室,从右至左: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强生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孔文卓、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
上海办公室,从右至左:强生消费品中国区总裁邓旭、强生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孔文卓、强生眼力健中国区总经理王利平、强生视力健中国区总经理李婧

 

北京办公室,强生旗下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总裁安思嘉(右)、强生中国区人才招聘负责人郑艳(左)
北京办公室,强生旗下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总裁安思嘉(右)、强生中国区人才招聘负责人郑艳(左)

 

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现场连线
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现场连线

2019年,强生在全球推出以“健康未来,因你而来”为主题的全新雇主品牌,并于11月在上海举行了中国发布仪式。强生雇主品牌旨在从创新、人才和影响力三个维度发力,进一步吸引、招募和发展更多优秀人才。

强生中国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孔文卓(Alex Kopitsas)表示:“在520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我们通过网络视频连线,与强生中国的同事们‘欢聚一堂’,希望让大家更加了解强生雇主品牌关注的三个维度。强生将一如既往把人才培养和发展作于工作重点,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健康的工作团队,激发员工潜能和使命感,发挥专长优势,为造福人类健康做出富有意义的贡献。”活动上,强生中国区总裁委员会成员也分别分享了在不同业务团队践行人才发展的承诺。

活动现场发布的30个微信表情包“J哥、J妹”,以形象各异的人物职场画像,栩栩如生地展示了强生医疗器材、制药、消费品业务部门的员工形象,生动展现了强生人在各个领域践行信条、不断创新的工作态度。从研发部门,到销售代表,从一线员工,到管理团队,来自不同岗位的强生人,在信条精神的指引下凝聚在一起,以关爱、科学和智慧,为人类健康事业的发展带来意义深远的改变。

活动上,来自强生医疗器材、制药、消费品业务团队的员工代表,以生动的小故事分别从“创新、人才和影响力”三个维度阐述了雇主品牌的深刻内涵。

来自强生消费品的员工代表分享了消费品的创新故事,提及经典的强生品牌邦廸TM创可贴源于一名强生员工基于生活洞察的发明,介绍了强生消费品快速洞察、精准研发、加速创新落地的百年发展历程。尤其随着“手部清洁”成为疫情期间的重要防护手段之一,为满足消费者需求,强生消费品凝聚全球力量,在2个月内将海外上市的邦廸TM抗菌洗手液快速升级为邦廸TM免洗消毒液,并正式在中国投产,再次印证了强生强大的创新基因。

强生医疗的员工代表介绍了强生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是如何深深融入公司的发展战略。强生为员工提供充分的资源、平台及机会,支持广大员工实现职业发展。同时,随着新生代员工日益成长为公司团队的生力军,强生针对年轻一代员工发展的需求,精心设计了全方位、多样化的培训项目和职场发展路径,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实现个人理想抱负。例如近期公司积极探索以“反向教练”的方式,推动新生代员工与企业高管的对话与沟通,增进团队双向交流。

强生旗下制药子公司西安杨森的员工代表分享道,强生在发展业务和培养人才的同时,着眼长远,充分发挥自身影响力,并携手各界伙伴,共同为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长远可持续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共同创造更健康的未来。

多年来,强生在人才关爱和培养上的出色成绩广受行业认可。2019年,强生荣膺“怡安翰威特中国最佳雇主”以及“雇主之星”。此外,强生连续18年被评为《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并名列职业社交网站领英的“全球最佳公司榜”。在中国,强生荣获了包括前程无忧“2019中国大学生最喜爱雇主”、智联招聘“2019年度最佳雇主 -- 校招案例奖”等一系列奖项。

业务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建设。正如强生中国区主席宋为群所说:“有了人才,才能创新,公司才能创造更大的影响力。2020年是强生进入中国市场35周年。展望未来,强生将继续扎根中国市场,以培养优质人才为依托,实现创新驱动的高质量、高速发展,助力健康中国,迈向一个健康未来!”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