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ojern推出全新交互式新冠肺炎旅行洞察仪表板

实时旅行数据为旅行营销人员提供监测旅行需求和恢复计划所需的工具
领先的数字旅行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Sojern今天推出了提供实时新冠肺炎旅行洞察的全新交互式仪表板。

旧金山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数字旅行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Sojern今天推出了提供实时新冠肺炎旅行洞察的全新交互式仪表板。这些洞察将帮助Sojern的客户、合作伙伴和行业领袖预测旅行需求,并就市场恢复做出明智的决定。Sojern将通过其网站让大众可以无限制地免费访问全新仪表板,之前公司只面向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这项服务。

每天晚上10:30(世界协调时间),仪表板都会更新,提供有关未来搜索和预订趋势的详细市场情况(可索引到新冠肺炎疫情前水平),让用户能够了解特定目的地的恢复时间。旅行服务提供商可利用这些洞察帮助确定何时重新开放服务或何时加速营销支持恢复。仪表板用户还将能够对不同地区进行比较,了解各个市场的旅行服务何时可能恢复。

Sojern之所以决定面向大众提供仪表板,是因为我们的独特旅行数据集受到了未曾预料到的欢迎。世界各地的人们希望能够获得实时旅行数据,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新冠肺炎对全球经济的影响。

Sojern旅行洞察总监Amber Kuo表示:“通常情况下,每周甚至每月才会有关于消费者旅行方式的数据更新,为营销活动提供信息。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旅行营销人员对未来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和不确定性。每天提供更新可提高营销人员的把控能力,因为他们可以了解到情况的发展变化,以及采取行动的适当时机。”

Sojern收集和分析来自世界各地成千上万家航空公司和酒店合作伙伴的旅行意向数据,作为Sojern旅行洞察的基础。这些数据通过查看在线旅行者购买路径,提供无与伦比的旅行需求洞察。

欲知详情,敬请访问:www.sojern.com/covid-19-insights

消息来源:Sojer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