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雷鸟全球管理学院创新举办机器人毕业典礼

2020届毕业生使用远端临场机器人参加虚拟毕业典礼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2020-05-12 00:00 5751
今天,雷鸟的全球社区为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全新的数字化毕业典礼,采用移动远端临场机器人,让毕业生能够参加虚拟毕业典礼。

菲尼克斯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今天,雷鸟的全球社区为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全新的数字化毕业典礼,采用移动远端临场机器人,让毕业生能够参加虚拟毕业典礼。将来某一天,这些学生将告诉后代,他们不仅成功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毕业,也是第一届参加机器人毕业典礼的学生。

雷鸟主任兼院长Sanjeev Khagram博士说:“雷鸟改变了春季毕业典礼,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发扬我们的历史传统,即让世界联系更紧密。我们设计的毕业典礼也体现了我们社区的恢复力、同情心和创造力。”

“我们教授学生如何拥抱全球创造力和创新,最大限度地发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优势。利用移动远端临场机器人等变革性技术举办一场前所未有的开学典礼是为2020届毕业生上的最后一课。”

“雷鸟将于2021年在菲尼克斯市中心为其新的高科技全球总部举行盛大的开业典礼,届时我们将再次欢聚在一起,庆祝毕业生走出校园。”

消息来源: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