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雷鸟全球管理学院以虚拟现实方式举行毕业典礼

2020年毕业典礼采用了该校新总部虚拟现实版本中的远程机器人、全息投影讲话,以及院长操控无人机等手段
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2020-12-15 07:24 6498
今天,雷鸟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以高科技支持的毕业典礼,以确保安全的方式表彰该校2020届毕业生的学业成绩,为本届前所未见的特殊秋季学期划上了句号。

菲尼克斯2020年12月15日 /美通社/ -- 今天,雷鸟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以高科技支持的毕业典礼,以确保安全的方式表彰该校2020届毕业生的学业成绩,为本届前所未见的特殊秋季学期划上了句号。这是针对今年史无前例的特殊情况而提供的一次创新、包容性体验。

 

 

这次在线活动的举办空间是以沉浸式虚拟现实方式呈现的雷鸟全球新总部。该总部将于2021年8月落成开放。毕业典礼在数码版的环球会场举行,这里将成为新总部一流设施的中心。毕业典礼演讲人的全息投影出现于反映当前在建真实总部的虚拟建筑中。院长还通过无人机向优秀毕业生以特别空中递送方式颁发了获奖证书。

 

“新冠疫情加速了变革性新技术的应用,正如我们在雷鸟所开创采用的这些技术,帮助我们在确保健康的同时保持沟通,让我们能够继续一起学习并共同庆祝。”理事长兼院长Sanjeev Khagram博士表示。

雷鸟全球管理学院2020年12月毕业典礼的演讲者和优秀毕业生的全息投影出现在虚拟建筑中,虚拟影像反映的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菲尼克斯校区目前在建的总部实景。
雷鸟全球管理学院2020年12月毕业典礼的演讲者和优秀毕业生的全息投影出现在虚拟建筑中,虚拟影像反映的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菲尼克斯校区目前在建的总部实景。

“我们承诺在其他人退后时推进具有影响力的包容性创新,为此,我们正在利用这些强有力的工具。这不仅是为了适应此次前所未有的健康危机带来的挑战性环境,而且也是我们为在今后成为面向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商务、领导力和管理教育先锋而采取的举措。作为世界上全球化和数字化程度最高的领导、管理和商业学院,我们很自豪地以超越限制的方式与我们2020届毕业生及其家人共同庆祝,并表彰他们通过雷鸟学院获得的面向未来的技能和经验。下一步,我们将期待迎接2021年秋季入学的学生进入我们这座世界上先进的教育设施。”Khagram说道。

##

关于雷鸟全球管理学院 
雷鸟全球管理学院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企业的下属机构。75年来,雷鸟一直是全球管理和领导力教育的先锋,通过培养有能力应对世界最大挑战的未来型全球领导者,在全世界创造包容、可持续的繁荣。雷鸟的全球管理硕士项目在《华尔街日报》和《泰晤士高等教育》的评选中列2019年全球第一。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SU)连续第六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告评为美国排名第一的“最具创新性学校”。

关于ASU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开创了美国研究型大学的新模式,创建了一家致力于机会、卓越和影响力的机构。ASU对自身的衡量指标重在包容,而不是排斥。作为美国新型大学的样本,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开展促进公益的研究,并对周围社区的经济、社会和文化活力担负起重要责任。

联系人:
Jonathan Ward – 雷鸟媒体关系部
Jonathan.Ward@thunderbird.asu.edu
+1 480.490.9773
下载媒体
https://thunderbird.asu.edu/convocation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Nrs0tpTeU
视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GRUfdmCIM
照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384506/thunderbird_stills_11.jpg?p=medium600
标志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166196/Thunderbird_School_of_Global_Management_Logo.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Thunderbird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