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国金融科技独角兽SoFi收购手机投资金融科技公司8 Securities

财见
2020-04-22 14:23 12598
美国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网上个人理财公司之一 SoFi今天宣布收购香港手机投资公司8 Securities,并将8 Securities品牌重塑为SoFi Hong Kong。

 

财见2020年4月22日,美国网上个人理财公司SoFi宣布收购香港手机投资公司8 Securities,并将8 Securities品牌重塑为SoFi Hong Kong。SoFi拥有超过一百万名会员,是次收购为其在美国以外的国际据点。

 

SoFi Hong Kong将是香港提供完全免手续费的股票交易服务平台,可买卖超过15,000只美股、港股及ETF基金,保证免佣金、免平台使用费及免存仓费。会员将能追踪社群中表现优秀的成员,观察他们买卖及持有的股票。会员更可以看到自己与同伴之间的投资表现排名。

 

8 Securities是香港领先的手机投资及智能投资顾问服务公司,并拥有香港证券牌照。8 Securities热衷创新,为亚洲推出手机专用投资服务、智能投资顾问、$0佣金股票交易及投资社群的交易平台手机应用程序的公司,也是香港首批获得牌照的金融科技公司,先后获得超过7千万美元融资。8 Securities由Mathias Helleu和Mikaal Abdulla共同创立,他们在2012年成立8 Securities 前,曾领导 E*TRADE 于全球14个国家的业务。

消息来源:财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