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学在新冠疫情后须进一步提升以求生存

全球专家在由卡塔尔基金会赞助的“经济学人智库”讨论会上如是呼吁
Qatar Foundation
2020-05-06 18:58 5752
美国教育工作者在一份有关高等教育未来的重要新研究报告发布会上警告说,新冠肺炎疫情过去后,学生将有能力让那些没有达到他们期望的大学破产。该报告由卡塔尔基金会(Qatar Foundation)委托撰写。

卡塔尔多哈、华盛顿、亚特兰大和伦敦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美国教育工作者在一份有关高等教育未来的重要新研究报告发布会上警告说,新冠肺炎疫情过去后,学生将有能力让那些没有达到他们期望的大学破产。该报告由卡塔尔基金会(Qatar Foundation)委托撰写。

“经济学人智库”(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出品的“新思想流派:提供高等教育的创新模式”概述了高等教育机构在面临公共资金减少、价值受到质疑以及技术和自动化带来的挑战时,必须如何适应才能生存。

报告于今日发表,在由卡塔尔基金会主办的“经济学人智库”专题讨论会上,来自三大洲的教育专家探讨了报告的结果,并分享了他们对高等教育未来的看法。凯克研究所(Keck Graduate Institute)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en Nelson表示:“今年,学生们肩负着特殊的责任,因为这是他们记忆中第一次有能力让学校破产。”

“他们可以用脚投票,这是他们以前从未有过的 -- 选择离开大学一年可以让一所学校关门。学生第一次担负了决定性合作伙伴的角色 -- 他们可以决定大学应该做什么,以及哪些大学有权利继续为他们服务。”

“当社会和学生与大学机构打交道,却没有得到他们购买的东西时,就会有一个清算。”

斯佩尔曼学院(Spelman College)院长Mary Schmidt Campbell博士在讨论中说“在这样的日子里,学术伙伴关系极为重要”,并补充说:“高校机构必须停止高高在上、与世隔绝。”

“每个人都能从合作中受益,但这与我们现在的思维方式截然不同。如果我们退回到市场营销和竞争模式,我们将一事无成。”

卡塔尔基金会的教育顾问Francisco Marmolejo说,高等教育机构必须“挑战他们的假设”,并说:“除非我们这样做,打破常规并愿意承担风险,一旦情况恢复到某种程度的正常,我们可能会试图恢复到以前的状态。这场危机告诉我们,我们不再能够奢望事情会像过去那样。”

可以在此处下载“新思想流派:提供高等教育的创新模式” 。

讨论记录见此处

消息来源:Qatar Found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