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线上零售商SHEIN宣布开展SHEIN TOGETHER活动

凯蒂-佩里和利尔-纳斯-X将在SHEIN TOGETHER上面领衔表演
虚拟活动SHEIN TOGETHER将为由联合国基金会支持的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筹集善款
全球业内领先的电子零售商SHEIN宣布,将在2020年5月9日举办该品牌有史以来首个数字娱乐节SHEIN TOGETHER。

洛杉矶2020年5月6日 /美通社/ -- 全球业内领先的电子零售商SHEIN宣布,将在2020年5月9日举办该品牌有史以来首个数字娱乐节SHEIN TOGETHER。长达4个小时的SHEIN TOGETHER将会通过SHEIN的免费应用程序进行直播,援助由联合国基金会(United Nations Foundation)支持的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 for the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并为其进行宣传和捐赠。

 


世界卫生组织(WHO)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是全球个人、企业、基金会和其它组织直接支持WHO帮助各国预防、检测和应对COVID-19疫情的全球工作的唯一平台。该基金还能支持两位合作伙伴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 -- 的工作。

独一无二的虚拟SHEIN TOGETHER展示会将从太平洋时间5月9日(星期六)下午1点开始,并将涵盖众多独家音乐表演、名人秀、影响力人物特别登台、TikTok“网红”嘉宾。在《E! News》节目《The Rundown》主持人Erin Lim的引导下,观众还将能看到由克里斯皮(Chrisspy)提供的美妆指导、由著名造型师梅芙-赖利(Maeve Reilly)卡拉-韦尔奇(Karla Welch)在家中传授的造型课,以及众多惊喜节目!

SHEIN TOGETHER主演阵容:

凯蒂-佩里(KATY PERRY)

利尔-纳斯-X (LIL NAS X)
瑞塔-奥拉(RITA ORA)和DOJA CAT

特邀嘉宾:

海莉-比伯(HAILEY BIEBER)
雅拉-莎希迪(YARA SHAHIDI)
玛德莱娜-佩切(MADELAINE PETSCH)
斯托姆-瑞德(STORM REID)
凡妮莎-摩根(VANESSA MORGAN)
丽丽-旁斯(LELE PONS)
泰勒-卡梅伦(TYLER CAMERON)
金伯莉-洛艾萨(KIMBERLY LOAIZA)
索菲亚-怀利(SOFIA WYLIE)

SHEIN承诺为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捐款10万美元,观众也可以通过购买限量版#SHEINtogether T恤系列来参加捐款,销售收入将会全部捐给联合国基金会,供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使用。#SHEINtogether T恤将以10.00美元的价格进行零售,并将从2020年5月4日开始,在www.shein.com上发售。此外,观众还能通过SHEIN应用程序上的捐款链接来进行捐赠,所有捐款都将被用来支持世界卫生组织COVID-19团结应对基金。

SHEIN联合创始人Molly Miao表示:“作为一个全球品牌,我们明白此次危机已经影响到了我们所有人、消费者及其家庭,我们绝不会袖手旁观。除了我们努力为那些身处国际抗疫前线的人捐赠口罩以外,我们还想要确保我们的受众能够明白支持这一事业的重要性,这正是我们提出举办SHEIN Together的想法的原因。”

现在可以在Apple App Store下载iPhone或安卓(Android)版本的SHEIN应用程序,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hein.com

消息来源:SHE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