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D持续投入,全力支持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战役

2020-03-26 16:04 6506
作为全球化的医疗技术公司,BD自疫情爆发之初即全力响应 。目前BD为抗击新冠疫情投入的捐赠资金及物资总额已达到110万美元,通过6家非盈利机构进行部署,以支持中国、美国、欧洲、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感染病人的救治及医护人员防护。

上海2020年3月26日 /美通社/ -- 新冠疫情,波及全球,作为全球化的医疗技术公司,BD自疫情爆发之初即全力响应,从企业社会责任与专业医疗技术双维度着手,为战胜疫情贡献力量。目前BD为抗击新冠疫情投入的捐赠资金及物资总额已达到110万美元,通过6家非盈利机构进行部署,以支持中国、美国、欧洲、拉丁美洲等国家和地区感染病人的救治及医护人员防护。

在美国,BD通过与Direct Relief(国际非政府组织中最大的慈善组织之一)合作,以支持美国社区卫生中心面向该国最为弱势的患者群体开展医疗服务,这些患者之中大部分医疗保险不足甚至没有保险。通过扩大基层医疗服务覆盖面,以及探索并实施创新服务方案,预期将降低现有一线医疗机构资源紧张的压力,以便进一步聚焦危重病人的救治。同时,BD向Direct Relief提供的捐赠也将用于该组织在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和法国等地组织采购与新冠疫情有关的医疗物资。由于新冠病毒肺炎患者数量激增,现有医疗机构床位可能面临短缺,通过与International Medical Corps(IMC)合作,BD支持美国社区部署野战急救帐篷以扩大患者救治能力,此项捐助资金还将用于IMC与超过30个国家的卫生部门开展的合作,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在哥伦比亚,萨尔瓦多,印度,波多黎各和菲律宾等地,美国关怀基金会(AmeriCares)支持了众多临床服务中心为当地的弱势群体提供医疗服务,BD与AmeriCares进行合作,实施针对新冠病毒疫情的干预措施,同时为医护人员提供相应的培训;此外,BD还参与支持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基金会的COVID-19团结应急基金,以及Project HOPE 和 CDC Foundation,以帮助诸多国家、社区和医疗专业人士预防、发现和应对新冠病毒。

而在中国,BD也是最早投入国内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跨国医疗技术公司之一,先后两次调拨总价值超过两百万元人民币的医用物资发往武汉,用于感染病人的救治和医护人员的防护。而后,BD又通过Project HOPE基金会捐赠价值数十万元人民币的防护用品,以保障临床医护人员的安全。

除了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之外,BD也充分发挥自身在疾病诊断和治疗领域的能力,以推动新冠病毒检测及治疗的效率效果。如联合分子诊断公司BioGX,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新型诊断测试的紧急使用授权,该项测试应用于BD MAX™ 分子诊断平台,能够为实验室提供操作简便、快速的诊断方法,仅需2-3个小时即可完成样本分析。每台BD MAX™可同时分析24个样本。如果获得授权,将大幅提升COVID-19冠状病毒筛查能力。同时,BD还在加紧研发一款适用于美国零售型门诊的新型检测方法,约10分钟即可得出结果。

消息来源:BD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