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2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暨“食饮在线”采购通启动线上发布会

2020-04-26 09:00 6783
本月27日,在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在地(城开大厦八楼), 第二十二届 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暨“食饮在线” 采购通上线新闻发布会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广大餐饮人、供应商、买家、媒体人以及每一位美食爱好者们正式亮相。

上海2020年4月26日 /美通社/ -- 2020年,全球诸多行业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处于风尖浪口的餐饮食品行业更是面临巨大挑战。固步自封从来都不是有效的应对方式,唯有寻求解决方案才能在这场混沌的战役中照亮自己的前路。

近日,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通知,也强调加快推进展览业转型升级,运用现代技术,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市场变化无常,如何随着市场的改变及时做出调整才是每一位餐饮人需要思考的问题。本月27日,在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所在地(城开大厦八楼),第二十二届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大赛暨“食饮在线”采购通上线新闻发布会将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向广大餐饮人、供应商、买家、媒体人以及每一位美食爱好者们正式亮相。

FHC线上新闻发布会
FHC线上新闻发布会

FHC烹饪类经典赛事-选手报名火热启

今年,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正式迈入第22个年头。该项赛事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餐饮烹饪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经世界厨师联合会(WACS)官方认证和赛事组委会成员的通力指导,并得到了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注。举办的目的是给予爱好烹饪并为之付出热情的学生或厨师们一个切磋技艺、互相交流的竞技平台,提升并培养年轻厨师,更以此促进和加强西餐在中国的发展,将中西餐文化交汇相融,协作共赢。这也意味着该项赛事已然成为含金量极高的洲际性烹饪比赛。

回顾2019年,中西餐个人赛有538位选手报名参与,比赛人次754次,于18个中西餐比赛项目中,产生40枚金牌、209枚银牌和259枚铜牌。主办方特邀80位裁判莅临指导,品鉴打分:西餐裁判47位、中餐裁判33位,其中具有WACS认证的裁判老师有63位;甜品烘焙比赛共有106位选手报名参赛,达到122人次。竞逐7个参赛类别,分为现场制作LIVE和展评DISPLAY两个大类,其中现场制作项目有3个、展评项目有4个。主办方更邀请了4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裁判进行评分,共产生19枚金牌,24枚银牌,以及16枚铜牌。

今年,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和FHC中国国际甜品烘焙比赛将于2020年11月10-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办,并以全新的形象呈现在大家面前,焕然新生。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赛事组委会成员以更专业,更高标准为己任,为2020赛事的成功举办献力献策。无论是对烹饪有着浓烈爱好的业余人士,或是以烹饪甜品烘焙技艺为工作导向的学生或是从业人员,FHC热忱欢迎大家加入这场厨艺竞技平台,挑战自我,锻炼技艺,并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厨艺爱好者们沟通交流,共襄盛举。

“食饮在线”打造全年无休的采购通小程序正式上线

伴着各大展会相继延期,“如何最大程度保证展商与观众的权益”是作为主办方最为着重思考的议题。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累,上海博华已经成为展会行业中的佼佼者,每年的参展商数量也持续、稳健地增长。目前,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已经积累了超过500,000专业采购商资源,其中涵盖高星级酒店、连锁餐饮店、度假村、咖啡馆、甜品店、快餐店、饮品铺、酒吧、商超,乃至电商外卖主等。为此,酒店食品项目组整合博览会上下游资源,推出 “食饮在线采购通”小程序,并将于4月27日正式上线。采购商可直接在平台上与卖家沟通联系,选择所需产品直接下单采购,以“没有中间商”的形式,无需经过第三方介入即可达成最终交易。

“食饮在线采购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的垂直供需平台,为行业的商贸对接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方式。不仅能够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保质保量,价格也极具竞争力,更能满足专业买家的个性化需求。

食饮在线采购通,经过长期的研讨、测试,平台不仅有一套完善的基础搭建,更有品类齐全的各大品牌入驻。其中包含咖啡茶饮、生鲜食材、休闲食品、烘焙甜品、酒类饮品、厨房设备、桌面用品及配套综合共八大品类,入驻展商包括:王力咖啡(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大正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欢乐和食食品有限公司、烟台华威食品有限公司、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吉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中瑞瓦氏炉具(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新潮酒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分部、上海普利欧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超过3000家优质展商正在陆续加入。

采购通的面世足以让餐饮人的目标从“活着”,变成“活得精彩”。强大的平台可同时兼容企业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流量的同时,让买家与卖家都拥抱无限商机!

消息来源:F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