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HOTELEX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圆满举办

2020-12-22 18:27 7785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广东酒店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HOTELEX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于2020年12月15日-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落下帷幕。

上海2020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广东酒店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HOTELEX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于2020年12月15日-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落下帷幕。


作为华南地区酒店餐饮行业的标杆展会,此次HOTELEX广州展开办深受各方瞩目。12月15日开幕式当日上午9时30分,隆重的开幕典礼在保利世贸博览馆的连廊举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副主任张超平、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张添、广东酒店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蔡涛、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邓立、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展览部主任沙奕杭、广州烹饪协会会长梁日东、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常务副秘书长单志明、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专职执行会长张小琳、广东省食品流通协会秘书长廖建平、众联中央厨房研究院院长冯德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明亮共同出席了开幕典礼并为大会剪彩。各方的关注支持、与主办方及合作伙伴周密的策划安排更让HOTELEX的成功开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1
载誉归来,华南酒店餐饮盛宴再度开启

HOTELEX此番六度入广府,已经经历了前5届的沉淀与积累,在华南地区成功地打磨出了优良的形象与口碑。今年的2020 HOTELEX广州展更注重餐饮类的细分市场服务升级,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实力打造大众化、精品化的餐饮服务采购供应平台。展会三天里,广州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上下游餐饮供应商汇聚于此,为华南餐饮市场持续注入新鲜血液,呈现更多行业资源交流的难得机遇


02
细分品类,开启新格局

在广州等华南地区业界持续增长的市场环境下,HOTELEX广州5年来已经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今年在大环境挑战不断的情况下,更是实现了满馆的大突破。展会历时3天,呈现6大行业版块、囊括了咖啡茶饮、餐饮设备、餐饮食材、烘焙及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餐饮连锁加盟。用尽全馆,展出面积达77000平方米,众多优质展商在现场为专业观众及采购商提供最丰富的行业产品。全方位展示酒店餐饮业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引领华南高端餐饮业服务升级新风向

更有7项国际高水平行业赛事、6场专业论坛涵盖酒店餐饮、高端食品、咖啡与茶等主题,更有独具特点人气爆棚的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挑逗您的味蕾。

03
咖啡美食节,让靓咖飘香广府

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依旧是HOTELEX的重磅王牌活动,今年已经按计划扩张了30%。

60+来自各地的咖啡馆年底齐聚羊城,现场观众既能领略在广州的特色,又能深入探索广州“喝”文化。在为潮饮美食热爱者呈现咖啡美食味蕾盛宴的同时,紧跟当下热点趋势推出琳琅满目的品牌网红周边产品。

当然,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深耕多年,不仅是每位店主的集中“摆摊”地,更是饮品创投人士的“知识摄取”宝藏地。筑梦潮饮创业人,从原料到设备等行业资讯倾力推送,全线掌握,为行业投资人与上下游供应商力造专业可信赖的商贸平台。


04
潮饮靓咖席卷广府,王牌赛事接连上演

面对消费市场的升级发展,为行业培养优质“后浪”尤为重要。HOTELEX为酒店餐饮行业提供商贸信息交流平台的同时,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行业生力军。高手和高手间的过招,实力打造世界精品咖啡盛宴;饮品界的花样竞技和无限艺术创想带来直击心灵和视觉的互动体验;烘焙界层层选拔的精英选手和巅峰厨艺比拼,匠心出品就在现场征服你的五官

每年行业风向的品种、手法、味道、颜色等,从专业比赛开始风靡。

现场赛事活动一览

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CBC)授权于世界咖啡师竞赛(WBC),是目前中国唯一一项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比赛,享有“咖啡奥林匹克”的美誉。2021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广州分赛区经过三天的激烈较量,决出晋级选手,冠军:王贵峰,亚军:林伊佃,季军:高雅丽。

相较于咖啡师大赛而言,咖啡冲煮大赛降低了咖啡师的表演成分,更侧重于品尝者的感受,让咖啡师呈现给品尝者更为精准的咖啡。2021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广州分赛区在一冲一煮之间决出了晋级选手,第一名:彭近洋,第二名:郑健乐,第三名:蔡文懿,第四名:步博君,第五名:曾伟峻。

作为咖啡拉花艺术殿堂的高级别专业赛事。拉花不只在视觉颜值上讲究,蒸汽奶泡的绵密口感与搅打的方式技巧也一直在不断的改进,进而在整体味道呈现上达到所谓的色、香、味俱全的境界。2021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南分赛区全国赛区的一站,在25名选手中进行激烈竞争,即将为3月的全国总决赛输送出色的华南代表选手此次决出的选手为:徐海洋、陈思灏、邓光明、邓冬、骆贤、侯安、郑枫、梁程、鄢宇恒、刘斌。

2021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广州分赛区的赛场上,烘焙师们挑战着自我,精准掌握着烘焙机内咖啡豆承受着的温度,翻炒、滚动、用心感受美拉德反应的奇妙时刻,烘焙出咖啡豆子香醇的味道。同意此次也觉出了晋级选手:第一名:杨晓云、第二名:王伟、第三名:邱志翔、第四名:刘太阳、第五名:冯璐。

第八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走过了成都、郑州、上海、福州,此次广州赛事以《国潮当道》为主题,寻找中国富有创造力的新锐饮品师,聚焦极具中国特色的潮流饮品。现场决出的晋级选手,冠军:汤磷、亚军:程瑶、季军:徐琦欢、殿军:樊莉。

HOTELEX为推动披萨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传播披萨知识文化、促进披萨产品创新、发现披萨优秀人才而自主发起了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今年已经来到了第7个年头作为中国职业披萨厨师搭建了竞技、表演、交流的平台,历经多年举办,大赛已经成为国内披萨行业、烘焙店、烘培爱好者、餐饮企业、西餐厅、披萨店等多方关注的焦点。此次2021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南赛区决出的晋级选手将参加2021年3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冠军:王吉龙、亚军:宋家龙、季军:金三五。

第八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决出了最后2位全国八强选手作为HOTELEX旗下所有赛事走过站点历程最广泛的烘焙类赛事,开启最早,一场一场的从预选赛到分区赛,一路走来,历经冬夏,此次华南分区赛决出了冠军:易际光(助手:曹腾飞)、亚军:曹凯(助手:李志梅)、季军:张晓磊(助手:邱文强)。其中前两名选手晋级2021年3月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05
思想升华,复盘过往,倾听行业的声音

处于行业的颠沛流离与震荡革新之际,HOTELEX秉承自身酒店餐饮行业的高端品质与专业服务,始终关注中国餐饮业、酒店业的发展动态,2020 HOTELEX广州现场举办多项酒店餐饮类专业论坛。为行业的“破局、复苏”寻找新的突破点从头脑风暴到落地线下供应链采购的行业突围盛会,为酒店餐饮人创造更多商业机遇,提供更加品牌化、精品化的交流平台。

2020HOTELEX广州展论坛精彩值得回味,6大论坛将行业的创新思维、发展趋势、行业改造等热点话题为观众们倾力推送,传播餐饮行业前沿的思想和声音

其中,《餐饮增长新动力论坛广州站暨第二届餐+饮 新风潮高峰论坛》有幸邀请到了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新餐饮领军者、资深投资人、行业专家与现场多位餐饮精英,共同探讨和分析新时代下餐饮业的发展趋势,探索餐饮增长新动力。

《2020 BY年轻化大会》盛邀马来西亚中国丝路商会副会长乾红鸣,各大品牌创始人,年轻化网红KOL热烈探讨品牌打造的方法与策略,给现场的创业者提供有益的启发和思考,更是给线上线下的创业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源链接。

《2020中国餐饮∙外卖∙新零售高峰论坛暨餐饮创业创新大会》汇集餐饮+各个行业,汇总最新商业模式,发布2020年中国餐饮行业新风口、新机会,为未来餐饮行业以及餐饮创业者指明方向。

《2020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从中国咖啡生产、贸易及消费形式分析,云南咖啡的进阶之路、“云”交易、优势和短板及烘焙策略等话题,探讨咖啡行业的新方向,为行业困境提出解决方案,提升行业发展空间,积极推动咖啡行业的创新发展。近20位咖啡产业精英人共聚一堂,面对面交流分享经营模式、咖啡种植经验和未来,呈现了一场论“咖啡之道”的盛宴。

《2020第八届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聚焦中央厨房相关问题,深入探讨,并引进海外先进案例,从可持续性角度出发,放眼未来,为亚太区餐饮业主和设备供应商提供第一手解决方案和市场动向。

以啡饮之名,唤醒大家休憩已久的心灵,让大家在实际的碰撞中找寻味觉的新生HOTELEX广州现场在论坛区带来《开家好店,饮杯靓咖》的分享主题,邀请了4位咖啡馆主来为大家做心得分享,在轻松中寻找商机。

06
在线投喂,打卡赢礼包!

此前,HOTELEX曾推出“线上展会”,垂直供需平台 -- “食饮在线采购通”(点击左侧文字了解详情) ,为广大买家卖家提供线上交易平台,各种超级折扣,超低价超优惠福利,迎来了一场线上狂欢

此次HOTELEX 广州展现场,食饮在线采购通空降广州为观众们带来线下直触感觉与体验,强势登陆HOTELEX广州展现场(展位号:H9B25)3大主题展区(采购通和有点牛活动互动区、采购通秒杀价格展示区、社群扫码区)嫁接B端/P端/C端用户与优质供应商零距离交流的桥梁和平台。还有“团长盲盒抽抽抽活动”,为现场观众提供机会抽取超划算的盲盒礼包,大放福利,展台前往来观众络绎不绝,引人驻足。

07
2021年新征程即将开启


身处行业砥柱和时代大潮中,即将经历30年辉煌的HOTELEX,更面临崭新的明天。2021年,HOTELEX将进入全新发展阶段,移师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展出面积将扩大至40万平方米,在更大的平台上着力于完善酒店餐饮零售行业产业链,展品品类扩容至12大板块,8大特色专区,3000+展商,16万+专业观众,30+场国际一流水准赛事活动、高峰论坛。以期将国内酒店餐饮行业发展推向崭新高度。

2021年3月29日-4月1日“第三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举办,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展会资讯、赛事资讯、餐饮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观众注册”,即可免费预登记2021年HOTELEX展会。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