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 HOTELEX第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即将开幕

年度巨献,这座再上榜的千年商都强势出征HOTELEX
2020-12-09 22:17 7089
2020 HOTELEX 第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上海2020年12月9日 /美通社/ -- 前几天,广州再次入选#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榜单#,再次证明了“有一种幸福,叫生活在广州”。

广州
广州

今年,在疫情的困扰下,广州这座古老的城市,依旧焕发活力从旅游潮到消费潮,从财富全球论坛到云上广交会,营商环境改革持续发力,上半年市场主体逆势增长13%……无论是内部流量带动力,或是外部流量吸附力,广州都备受青睐

如今,广州又来圈粉了2020 HOTELEX 第六届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于2020年12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

1. 逆势而上,满馆大突

HOTELEX广州展在华南地区拥有优良的形象与口碑,2020HOTELEX广州展注重餐饮类的细分市场服务升级,打通线上线下双渠道,实力打造大众化、精品化的餐饮服务采购供应平台。广州乃至全国范围内的上下游餐饮供应商汇聚于此,将为华南餐饮市场持续注入新鲜血液,为观众们呈现更多行业资源交流的难得机遇

在广州等华南地区业界持续增长的市场环境下,HOTELEX广州5年来保持了持续增长的态势,今年在大环境挑战不断的情况下,更是实现了满馆的大突破。

广州展
广州展

今年展会总面积再次突破以往展会规模,与去年相比,展馆面积从66,000平米扩增至76,000平米,在满馆及增设2楼、3楼连廊区域的同时,今年再添B1楼区域,共9个馆。

展会将包罗海内外600家+优质展商,与现场同期举办的10+精彩活动展开互动。

2. 细分品类,开启新格

2020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将网罗咖啡茶饮、餐饮设备、烹饪食材、烘焙与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餐饮连锁加盟等亮点板块,众多优质展商将为专业观众及采购商提供丰富的行业产品。

板块
板块

全方位展示酒店餐饮业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引领华南高端餐饮业服务升级新风向

3. 精品荟萃,咖啡美食

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击左侧了解更多详情)依旧是HOTELEX的重磅王牌活动,今年预计将扩张30%。

60+来自各地的咖啡馆年底齐聚羊城,既能领略食”在广州的特色,又能深入探索广州“喝”文化。在为潮饮美食热爱者呈现咖啡美食味蕾盛宴的同时,紧跟当下热点趋势推出琳琅满目的品牌网红周边产品。

当然,广州国际茶饮咖啡美食节深耕多年,不仅是每位店主的集中“摆摊”地,更是饮品创投人士的“知识摄取”宝藏地。筑梦潮饮创业人,从原料到设备等行业资讯倾力推送,全线掌握,为行业投资人与上下游供应商力造专业可信赖的商贸平台。

2020,以啡饮之名,唤醒大家休憩已久的心灵,让观众们在实际的碰撞中找寻味觉的新生。HOTELEX广州现场,将在论坛区带来《开家好店,饮杯靓咖》的分享主题,邀请了4位咖啡馆主来为大家做心得分享,在轻松中寻找商机。

赛事
赛事

4. 王牌赛事,与世界接轨

以为只有娱乐圈才有爱豆?才有粉丝追爱豆的传奇故事?在HOTELEX的王牌赛事(点击左侧了解赛事详情)现场,粉丝追星的狂热场面同样存在。

HOTELEX广州现场除了高品质的展区展示,大饱眼福与口福的茶饮节,还将举办深受追捧的各类赛事,涵盖面包、潮饮、披萨等行业……各项国际水准的赛事,给现场观众呈现一场技术与多巴胺并存的赛事狂欢。

每年行业风向的品种、手法、味道、颜色等,从专业比赛开始风靡。

现场赛事活动一览

  • 2021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广州分赛区
  • 2021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广州分赛区
  • 2021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南分赛区
  • 2021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预选赛
  • 第八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广州分赛区
  • 2021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
  • 第八届世界面包大赛中国队选拔赛华南分区赛

5. 思想碰撞,权威来解

处于行业的颠沛流离与震荡革新之际,HOTELEX秉承自身酒店餐饮行业的高端品质与专业服务,始终关注中国餐饮业、酒店业的发展动态,2020 HOTELEX广州现场将举办多项酒店餐饮类专业论坛。为行业的“破局、复苏”寻找新的突破点

从头脑风暴到落地线下供应链采购的行业突围盛会,为酒店餐饮人创造更多商业机遇,提供更加品牌化、精品化的交流平台。

2020HOTELEX广州展论坛击左侧了解论坛详情)精彩值得期待,6大论坛将行业的创新思维、发展趋势、行业改造等热点话题倾力推送。

其中,《餐饮增长新动力论坛广州站暨第二届餐+饮 新风潮高峰论坛》有幸邀请到了众多知名餐饮品牌创始人、新餐饮领军者、资深投资人、行业专家与现场多位餐饮精英,共同探讨和分析新时代下餐饮业的发展趋势,探索餐饮增长新动力。

《2020 BY年轻化大会》盛邀马来西亚中国丝路商会副会长乾红鸣,各大品牌创始人,年轻化网红KOL热烈探讨品牌打造的方法与策略,给现场的创业者提供了有益的启发和思考,更是给线上线下的创业者提供了丰富的资源链接。

《2020中国餐饮∙外卖∙新零售高峰论坛暨餐饮创业创新大会》将会汇集餐饮+各个行业,汇总最新商业模式,发布2020年中国餐饮行业新风口、新机会,为未来餐饮行业以及餐饮创业者指明方向。

现场论坛一览

  • 餐饮增长新动力论坛暨第二届餐+饮 新风潮高峰论坛
  • 年轻吸“饮”力 -- 2020 BY第二届年轻化大会
  • 2020中国餐饮∙外卖∙新零售高峰论坛暨餐饮创业创新大会
  • 2020GCEF大中华区咖啡产业精英论坛
  • 2020第八届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 开家好店,饮杯靓咖

6. 在线投喂,打卡赢礼

此前,HOTELEX曾推出“线上展会”,垂直供需平台 -- “食饮在线采购通”(点击左侧文字了解详情),为广大买家卖家提供线上交易平台,各种超级折扣,超低价超优惠福利,迎来了一场线上狂欢

12月15日-17日,食饮在线采购通将为观众们带来线下直触感觉与体验,强势登陆HOTELEX广州展现场(展位号:H9B25)3大主题展区(采购通和有点牛活动互动区、采购通秒杀价格展示区、社群扫码区)嫁接B端/P端/C端用户与优质供应商零距离交流的桥梁和平台。

还有团长盲盒抽抽抽活动,价值19.9抽取超划算的盲盒礼包,福利多多,嗨爆全场

7. 入场要素,安心来逛展

针对当下疫情常态化的防控阶段,主办方积极响应政府的指导意见,力争力保安全办展。

入场要素:佩戴口罩+“穗康码”+ 测温正常+ 刷验身份证原件

  • 健康排查,确保与会人员信息可追溯
  • 馆内设置消毒设备,设立医疗隔离点
  • 合理规划场地,各间距符合防控要求
  • 实行实名注册、预约分流等管控措施
  • 加强人流管控、引导人员有序进出

2020年广州,邀各位观众在展会三天的时间里与来自全国的酒店美食共襄盛举。2020年12月15-17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不见不散

关键字:广州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咖啡师大赛、咖啡冲煮大赛、拉花艺术大赛、国际披萨大师赛、咖啡茶饮、餐饮设备、烹饪食材、烘焙与冰淇淋、酒店用品综合、餐饮连锁加盟、专业论坛、餐饮百强品牌创始人

更多展会资讯、赛事资讯、餐饮动态,请关注微信公众号:Hotelex上海酒店及餐饮展。关注公众号,点击菜单栏“观众注册”,即可免费观展。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