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塞拜疆旅游局推出创新卫生与安全计划 强化旅游建设

The Azerbaijan Tourism Board (ATB)
2020-04-30 09:36 5970
阿塞拜疆旅游局(ATB)与阿塞拜疆共和国国家旅游总署(STA),在阿塞拜疆共和国食品安全局(AQTA)的合作下,宣布推出一项名为 SAHMAN(加强环境卫生与个人卫生的方法和规范)的创新计划。

阿塞拜疆巴库2020年4月30日 /美通社/ -- 阿塞拜疆旅游局(ATB)与阿塞拜疆共和国国家旅游总署(STA),在阿塞拜疆共和国食品安全局(AQTA)的合作下,宣布推出一项名为SAHMAN(加强环境卫生与个人卫生的方法和规范)的创新计划

Baku, Icherisheher Old City and Flame Towers, Azerbaijan
Baku, Icherisheher Old City and Flame Towers, Azerbaijan

“SAHMAN”在阿塞拜疆语里的意思是“洁净无瑕”。这项全国性计划旨在提高阿塞拜疆现有的健康、安全和卫生标准。该计划还得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支持,强调了阿塞拜疆对新冠疫情结束后,向国民和游客呈现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承诺。ATB将聘请世界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PwC)来负责这些标准的审核和认证工作,双方的协商即将完成。

作为遏制新冠肺炎蔓延的全国性措施的一部分,SAHMAN将统观全局,推动整个旅游业的创新,确保公私行业所有相关的合作伙伴都参与进来,同时保障旅游工作者的健康与安全。该计划将在今年夏天阿塞拜疆国内旅游宣传活动推出时进入尾声。

阿塞拜疆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弗罗瑞恩-斯契米德(Florian Sengstschmid)评论说:“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蔓延,我们认识到有必要重新评估和提高我们整个行业的标准。SAHMAN计划呼吁阿塞拜疆旅游行业的所有利益相关方在经营中采用更好的做法,保护公众健康并支持行业的尽快恢复。由于人们的行为会发生长期转变,我们要保证在疫情结束后也坚持执行更高标准。”

为推出这项计划,ATB和STA已与阿塞拜疆酒店协会(AHA)、AQTA,地区市政当局和目的地营销组织(DMO)达成合作,此外还打算与其他政府部门协同努力,在全国范围内维持最高标准的规范管理。该计划侧重于旅游价值链的三个关键环节,即住宿,餐饮和旅游交通服务提供商。

利益相关方将严格实施针对具体行业的安全措施,例如强制性预防措施、安全距离、消毒、隔离区和清洁方法等。该计划将主要从培训、服务设施和推广这三个方面对参与者进行支持和激励,STA负责提供资助。具体实施将分四个阶段,即首先登录www.sahman.az报名;参加在线和现场培训与认证;标签;以及最后的验证。

消息来源:The Azerbaijan Tourism Board (AT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