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ASUN BIOMATERIALS将会推出COVID-19快速分子检测试剂盒

SEASUN BIOMATERIALS
2020-04-29 14:34 6754
SEASUN BIOMATERIALS宣布, 该公司将于5月1日发布第二款COVID-19检测试剂盒“AQ-TOP 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

韩国首尔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SEASUN BIOMATERIALS宣布,该公司将会在4月27日为其U-TOP COVID-19实时检测试剂盒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紧急使用授权(EUA)之后不久,于5月1日发布该公司的第二款COVID-19检测试剂盒“AQ-TOP 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

SEASUN BIOMATERIALS, AQ-TOP COVID-19 rapid detection Kit
SEASUN BIOMATERIALS, AQ-TOP COVID-19 rapid detection Kit

通过将等温扩增和PNA(肽核酸)检测探针结合到一起,一般分子检测方法的分析速度、灵敏度和特异性,能够借助AQ-TOP技术予以提升,而这对靶标核酸具有高度准确的结合效率。

AQ-TOP 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利用内源性控制人类RNase P基因,以SARS-CoV-2病毒的ORF1ab基因为靶标。这种试剂盒在3月获得了CE-IVD标志,现在正在接受韩国国家食品药品安全部(MFDS)以及FDA紧急使用授权方面关于批准出口的测试。

SEASUN BIOMATERIALS首席执行官Hee-Kyung Park表示:“客户并不需要购买任何其它设备。经常被用来进行COVID-19诊断的现有实时PCR仪能够照常使用。每个AQ-TOP 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平均一天能够检测3400个样本(检测时间为每天12个小时),这样的检测速度要比以前快五六倍。现在,COVID-19在全球范围内迅速传播,经常报告说存在二次感染的情况,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每天将会生产超过200,000个试剂盒,以便尽可能快地交付。一旦完成审批程序,AQ-TOP COVID-19快速检测试剂盒就能进行全球发售,并将具备快速COVID-19诊断将会有助于迅速跟进的优势。”

SEASUN BIOMATERIALS现在面向包括欧洲和中东国家在内的海外市场,销售该公司基于实时PCR的“U-TOP COVID-19检测试剂盒”,这款试剂盒获得了CE-IVD标志、MFDS自由销售证书(2月)和FDA紧急使用授权(4月27日)。

消息来源:SEASUN BIOMATERIA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