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hter's将会发布十年波本威士忌

Michter's Distillery
2020-04-28 21:58 8698

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在2020年发布的Michter's十年单桶肯塔基纯波本威士忌(10 Year Single Barrel Kentucky Straight Bourbon),将在今年5月上市销售。这种新产品的(美制)酒精纯度为94.4 proof,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为130美元。


 

Michter's拥有酿造品质上毫不妥协的传统美国威士忌的悠久传统。该公司的每一款限量威士忌在经过陈年熟成后,陈化程度都能达到最高,Michter's备受赞誉的产品组合包括波本威士忌、黑麦威士忌、酸麦芽威士忌和美国威士忌。2020版吉姆-默里威士忌圣经》(Jim Murray's Whisky Bible 2020 Edition)将Michter's二十年波本威士忌评为“最佳16年至20年波本威士忌”。2020年1月,Michter's在《Drinks International》(国际饮料)杂志的《年度品牌报告》(Annual Brands Report)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排名第一的流行美国威士忌品牌。

除了尼尔森堡酿酒厂以外,Michter's在路易斯维尔拥有夏夫利酿酒厂,还在肯塔基州斯普林菲尔德拥有145英亩的农场和运营设施。垂询详情,请访问www.michters.com,或是在InstagramFacebookTwitter上关注我们。

消息来源:Michter's Distille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