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北森春季新品即将全线亮相,iTalent X助推HR数智升级

北森
2020-04-28 14:57 6204
2020年5月8日,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主办的“iTalent X -- 北森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线盛大召开。

北京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8日,北森云计算有限公司主办的“iTalent X -- 北森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线盛大召开。发布会上北森将正式推出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 -- iTalent X,以专业方法论+前沿科技+客户成功服务为企业升级赋能。

2020年开春的新冠肺炎疫情虽然给中国市场和经济带来了巨大的冲击,但同时也加快了中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的速度。据IDC调研,为了应对新冠肺炎与中国经济的挑战,74.3%的企业认为2020年企业数字化转型应聚焦在打造新的远程办公与企业协同系统上,35.8%的企业认为应聚焦在打造有竞争力的数字化文化与组织上。

然而,在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因业务模块繁多且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需求聚焦在业务单点上,这就导致HR需要在不同的产品及系统之间来回切换,但随着海量数据的产生及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其它体系之间也存在相应的数据联动要求,考虑到不同系统之间、系统中不同模块之间的数据联动关系,企业的管理需求愈发从聚焦业务单点向聚焦一体化转变。此外,因例如国际贸易摩擦的加剧,新技术涌现促进的商业模式变革,以及像新冠疫情这种突发事件而带来的这种充满不确定性的大环境,也都使企业更加需要一个灵活敏捷和高度弹性的HR系统和数字化工具,来应对外部环境的极度不确定性。

将于2020年5月8日推出的北森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 -- ITalent X,业界首个将人才管理专业技术和方法论、SaaS、PaaS、AI等融合于一身的一体化HR SaaS及人才管理平台。其可提供人力资源部所需要的全部软件,让HR彻底告别多个模块使用多个系统的复杂显现,帮助企业一站式完成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此外,因个税政策、业务流程、组织架构、汇报报表等组织内外部的变化已经成为常态,该平台的SaaS+PaaS模式也可让一切皆可自定义,并支持快速二次开发定制。同时,北森多年深耕的人才管理核心技术(能力、评估和发展技术)则可通过内置的人才画像、系统模版、人岗匹配、人才对标、在线盘点等方式完美融合于软件中,这不止使效率提升,更能获得专业赋能。届时,北森联合创始人兼CEO纪伟国先生,北森高级副总裁、人才管理研究院院长周丹女士以及北森高级副总裁孙江先生,将在发布会上详细的为大家阐述iTalent X的价值、场景和新产品。

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北森还将推出更聚焦于员工体验的On-boarding和电子合同产品;适合Z时代员工的游戏化学习产品北森E-learning ;全面提升HR运营效率的个税通和云社保;全程无接触招聘解决方案,全新的集成AI面试工具 -- 闪面,开箱即用的职位能力画像、关键岗位模型及面试小助手等。同时还有可覆盖5级胜任力的全新扩展的GENE4.0;人才模型构建在线化以及升级后的人才画像、团队看板、群体画像等分析工具。

为了增加发布会的趣味性及互动性,本次发布会还开启了线上体验馆。与会者可以云端逛展厅,通过游历人才全生命周期中的每一个场景,了解到北森是如何用科技点亮人力资源数字化旅程,如何用BI分析和AI应用让商业决策空前智慧,如果用高度灵活无限扩展的平台能力让业务随需而变,创新如影随形的,更能get到无敌黑科技,快速涨知识。

5月8日,重磅产品、超级观点、创新体验、花式研讨,尽在北森2020春季新品发布会。从现在开始,敢拥抱未知世界,一起见证X的力量,开启无限智慧的人力资源数字化旅程。

消息来源:北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