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一小长假:希尔顿防控为先 有序迎客

2020-04-24 21:04 10836
小长假前,希尔顿集团推出各种优惠措施,让宾客住得安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开心无忧地度过“五一”小长假;同时提出“十大‘希’心举措”,重点部署卫生、清洁、防疫工作,进一步强化卫生消毒流程、提高行业卫生标准,为宾客卫生安全旅行保驾护航。

上海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在全国逐步有序复工复产、加大经济社会发展力度之际,加长版“五一”小长假悄然而至。城市周边游成为人们在疫情后安排出游计划的首选。

小长假前,希尔顿集团推出各种优惠措施,让宾客住得安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开心无忧地度过“五一”小长假;同时提出“十大‘希’心举措”,重点部署卫生、清洁、防疫工作,进一步强化卫生消毒流程、提高行业卫生标准,为宾客卫生安全旅行保驾护航。

希尔顿集团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说:“这次疫情彻底改变了消费者对卫生和清洁的态度。恢复出行后,卫生、清洁和安全成为人们关注的首要问题。因此,我们致力于让希尔顿成为卫生和清洁领域‘可信赖的酒店’。同时,消费者被疫情抑制的、对于品质出行,亲情和享受美好生活的需求,将会成为消费的主要动力。希尔顿将竭尽全力,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让旅行更行。”

十大“希”心举措,全面确保卫生安全

疫情爆发后,卫生清洁成为人们出行考虑的重要因素。为了让宾客放心入住,开心旅行,希尔顿提出十大“希”心举措,在“广度”和“强度”两个维度上,从危机管理、卫生安全、食品安全等诸多方面,确保酒店卫生安全,让希尔顿成为消费者在外旅游时的理想酒店选择。十大举措包括:

“希”心接待,严格检测;“希”心消毒,安心入住;“希”心通风,畅享呼吸;“希”心烹饪,放心用餐 ;“希”心外送,安全可靠;“希”心采购,卫生取货;“希”心清洁,全力保障;“希”心提醒,宣传教育;“希”心培训,科普健康;“希”心为你,传递热情。

希尔顿十大“希”心举措,全方位保障宾客卫生安全
希尔顿十大“希”心举措,全方位保障宾客卫生安全

希尔顿各地酒店均严格执行当地政府的防疫要求,对进入酒店客人以及员工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以及旅行史的登记检查。此外,希尔顿秉承对卫生、健康、安全的品质化服务的一贯坚持,从硬件和软件两方面,进一步提升酒店运营安全管理能力。例如,希尔顿所有酒店全面提升公共区域,包括大堂、电梯、门把手、公共卫生间等清洁频率,并坚持使用医院级别的消毒剂。在客房内,严格遵循对客房的清洁及消毒,以及布草的回收和清洗消毒流程。加强客房每天高频接触表面、包括:门把手、电器开关、遥控器、花洒、浴缸和马桶等的清洁和消毒。

在食品卫生安全方面,希尔顿采用成熟的FSAA (Food Safety Annual Audit)食品卫生管理体系,追踪食材源头、进货渠道,甚至制作前在酒店内的周转,并通过严格清洁消毒、提供公筷公勺、无接触服务、用餐宾客和食品配送人员健康监测等方法,竭力保障食品和用餐的安全,让宾客放心用餐、安享美味。

丰富优惠套餐,全面满足有序出行需求

疫情带来的居家隔离,使人们更加深刻体会到生命的可贵、家人的珍贵。希尔顿认为,以家庭、亲子、父母等“亲情”为核心的旅游需求将增长。如周末游、周边游、深度游、陪伴老人旅游等以情感为重心,以体验个体生命美好为核心等新的细分化旅游需求和出行方式将受到消费者喜爱。疫情期间,保障宾客的安全健康仍是重中之重。希尔顿推出了针对以家庭/个人出行为主的优惠活动,从三口之家的家庭游、甜蜜的二人旅行到单人独自出游等一系列套餐活动,让消费者度过一个开心、安心的五一假期。参加优惠活动的希尔顿酒店包括上海外滩华尔道夫、厦门康莱德,三亚海棠湾康莱德、宁波东钱湖华茂希尔顿度假酒店、大理希尔顿,舟山希尔顿、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等等。从外滩璀璨辉煌的灯光夜景,到三亚阳光明媚的悠闲惬意,再到各种知名景点的舒适自在,遍布中国的希尔顿旗下酒店总能贴心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消费者可于5月5日前在飞猪APP上搜索“希尔顿酒店集团旗舰店”,查阅春促具体优惠信息)同时,消费者也可以在美丽景色、可口食物、诱人甜点和贴心服务中,感受希尔顿独特的“热情好客”!

消息来源:希尔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