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滴露与希尔顿共同推动中国“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旨在确保宾客从入住到退房,尽享安心体验
滴露
2021-08-12 19:11 5698

上海2021年8月12日 /美通社/ -- 专业除菌品牌滴露与屡获殊荣的全球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通过“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为希尔顿旗下酒店提供升级的清洁和消毒标准。



“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在中国各地推广展开,希尔顿旗下参与该项目的所有酒店已使用利洁时集团旗下专业除菌品牌滴露,酒店将执行:

  • 客房彻底清洁后,门上会贴置“希尔顿清洁无忧住”安心客房封鉴,以确保在宾客入住之前不被他人污染。
  • 在人流密集区域设立人际距离标牌,确保宾客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 在酒店主入口和关键高客流区(例如酒店前台和大堂座位区)设有滴露卫生湿巾消毒站,以供宾客使用。


滴露作为消毒品类全球领导品牌,80多年来一直处在环境与个人卫生防护的前线,始终致力于持续产品创新以保障人们的健康。从医院到家庭,滴露是值得信赖的消毒除菌专家。1993年,滴露正式走进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专业的消毒杀菌产品,也为中国卫生健康事业不懈努力。此次与希尔顿合作的“希尔顿清洁无忧住”,旨在共同为宾客提供更高标准的保护,使宾客从入住到退房都倍感安心。

滴露品牌中国区负责人黄永成表示:“我们与希尔顿的合作,不仅证明了我们在探索新生活方式,同时也延续了我们保护环境的使命。我们与希尔顿的合作重点是让客人安心,保障他们可以继续在这些高规格的卫生和清洁水平的空间入住、会面和工作。凭借希尔顿优质的酒店服务,以及滴露专业消毒杀菌产品的协助保护,我们可以共同帮助宾客拥有愉快且安心的环境和体验。”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北区运营副总裁郭瑞乐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利洁时集团一起推动‘希尔顿清洁无忧住’项目,我们会共同努力,在希尔顿中国的酒店中实施更高的清洁消毒标准。对于我们来说,与一家提供这种科学专业知识水平的公司合作至关重要。滴露品牌被众人所熟知和信任,通过与利洁时集团合作,我们可以帮助我们希尔顿的宾客从入住到退房全程享受到安心的环境。”

消息来源:滴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