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igmaSoft发布SpyHunter for Mac,应对Mac恶意软件的空前崛起

EnigmaSoft Limited
2020-04-24 17:39 6119
EnigmaSoft Limited发布了一款强大的恶意软件检测和删除产品SpyHunter for Mac,这款产品采用专为macOS设计且兼容的先进安全和优化技术。

都柏林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EnigmaSoft Limited发布了一款强大的恶意软件检测和删除产品SpyHunter for Mac,这款产品采用专为macOS®设计且兼容的先进安全和优化技术。虽然一直以来人们普遍认为Mac®电脑更安全,不像Windows系统那样容易受到恶意软件的攻击,但根据各项报告显示,全球范围内Mac恶意软件的盛行程度和复杂性有了指数式的提高,近年来这种看法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SpyHunter for Mac——免费的恶意软件检测和删除工具
SpyHunter for Mac——免费的恶意软件检测和删除工具

 

 

SpyHunter for Mac是一款反恶意软件应用,完全是为了为Mac用户提供必要的工具,帮助他们确保计算机系统处于安全状态,免遭如今不断演变的复杂恶意软件的威胁。SpyHunter for Mac的多层扫描仪可检测勒索软件、木马、病毒、僵尸网络、广告软件、潜在不受欢迎的程序、漏洞、隐私问题(如cookie)和未知对象。

SpyHunter for Mac有一个漏洞扫描仪,可检测已安装应用中报告的漏洞,这些漏洞可能会损害Mac系统的安全,并导致数据泄露、勒索软件攻击和其他破坏性问题。 

SpyHunter for Mac用户可利用其提供易用功能的优化扫描,这些功能可定位和识别可能不必要地浪费宝贵磁盘空间的大文件和/或重复的文件。这款产品还可标记不必要的文件,如应用缓存、应用残留以及其他难以定位的文件,用户可以选择性地删除这些文件,释放更多的磁盘空间。

SpyHunter for Mac的直观应用卸载功能为用户提供非常方便的方式,轻松卸载不受欢迎的应用。SpyHunter for Mac的启动管理器功能让用户能够配置和微调Mac系统的启动设置,优化系统启动过程和定制用户体验。

SpyHunter for Mac还提供内置全天候一对一客户支持服务Spyware HelpDesk,为EnigmaSoft的技术支持团队和SpyHunter用户建立了直接的联系,提供恶意软件问题相关帮助。

如欲了解SpyHunter for Mac的更多信息或下载SpyHunter for Mac(免费),请访问:https://www.enigmasoftware.com/products/spyhunter/。 

消息来源:EnigmaSoft Limi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