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余蔬菜新品种亮相寿光,拜耳圣尼斯VR虚拟现实看展

2020-04-24 16:56 7745
适逢第21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拜耳作物科学蔬菜事业部、圣尼斯种子(北京)有限公司也迎来年度大型活动 -- 圣尼斯、德澳特示范农场寿光展示。

山东寿光2020年4月24日 /美通社/ -- 适逢第21届中国寿光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拜耳作物科学蔬菜事业部、圣尼斯种子(北京)有限公司(简称“圣尼斯”)也迎来年度大型活动 -- 圣尼斯、德澳特示范农场寿光展示。

今年值得一提的是,圣尼斯于业内率先结合新媒体与传统模式,特设VR(虚拟现实技术)全景看展,精心营造出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使服务更广大的客户群体成为可能。展示期间,共有200余个品种、100余个已成熟商业化的新品种精彩亮相,同时也是圣尼斯这个全球历史最悠久的蔬菜种子深厚的品牌底蕴和不竭的研发能力的展现。

“我们将与全球先进的种植设备和生物防治公司合作,为不同种植者量身定制集成化的田间种植解决方案,与种植者一起实现投入少,收益高、品质高的目标。” 拜耳作物科学蔬菜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一凡说。“同时,我们一直在利用最新的科技来推广我们的品种,让合作伙伴、种植者能更全方位的了解到我们,应对不同的情况,我们始终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去创新,创造无限可能,服务客户”。

百余蔬菜新品种亮相寿光,拜耳圣尼斯VR虚拟现实看展
百余蔬菜新品种亮相寿光,拜耳圣尼斯VR虚拟现实看展

种业营销弄潮儿,业界首创VR看展!

为保障疫情期间更安全、更高效品种鉴赏,圣尼斯在业界首次利用数字化虚拟现实(VR)技术实现全新的虚拟现场看品种。观展者只需轻触指尖,就能将精致的樱桃番茄、饱满的甜椒、翠绿的菠菜等所有展出品种在地里的生长情况尽收眼底。从基地大门到各品种种植棚,借助VR技术,整个示范农场得以直接呈现给观展者,真正实现足不出户、随时随地、身临其境的看品种。

“素颜”出镜 ,实力直播,跨平台共振

4月20-22日,圣尼斯基于不同大类进行了5场现场直播,更有针对性、更聚焦的展现各类品种。一镜到底、无剪辑、无滤镜的真实直播让网友不禁感叹:“有实力才敢直接做直播!”圣尼斯官方微信公众号更是大胆放话:全部棚里实景拍摄,再也不用担心图片是P的,果实是后期填色的,一切都是素颜出镜,有实力才敢“秀”!此外,圣尼斯在微信、抖音、快手跨平台同频共振,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观展体验,不漏掉任何一个细节。

百余新品上市,引领中国高端番茄市场跨越式发展

2020年圣尼斯示范农场种植了大番茄、樱桃番茄、口感番茄、甜椒、泡椒、菠菜、生菜、绿菜花、黄瓜、胡萝卜、甜瓜等200余个品种。这其中,口感型番茄品种、专门从荷兰引进的可串收番茄品种、以及樱桃番茄、粉果番茄、西蓝花等特菜品种更是引人注目。

更优秀的是,包括新品种在内,此次寿光展览的200余个新品种均为成熟的商业化产品拜耳蔬菜事业部客户运营总监高艳明表示:“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随时可以提供相应的产品及配套服务。”

依托拜耳定制解决方案,驱动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

2018年,拜耳集团完成对孟山都的并购,作为孟山都全资附属公司的圣尼斯种子公司,也因此变成了拜耳作物科学蔬菜事业部。这一并购让拜耳成为全球农业产品巨头的同时,也给圣尼斯提供了更大的平台、更多的综合解决方案和更广的资源。圣尼斯作为拜耳作物科学的蔬菜事业部与作物科学植保业务紧密合作,以创新产品为核心,定制拜耳“更好蔬菜”解决方案,驱动蔬菜产业可持续发展,确保食品安全与品质。

同时,圣尼斯还借助大公司、大平台的优势,与国际农业名企强强联合,希望能为种植户提供集成化的配套种植方案,让农户投入(包括人工、水、肥、药等的投入)更少,收益更多。在今年的展示活动中,圣尼斯就与著名的以色列滴灌公司 -- 耐特菲姆公司合作,增加了大棚蔬菜滴灌系统的试验,为种植户提供高效的滴灌施肥方案

当我们把焦点回归圣尼斯最基础的种业板块,作为全球领先的蔬菜种子研发品牌,圣尼斯每年将15%的营业额(约1.2亿美元)投入于蔬菜品种的育种研发,目前圣尼斯在全球拥有22类作物的2000余个品种,在培育新品种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圣尼斯秉承着为客户服务的理念,强大的产品线满足了不同客户对品种的需求;集成式的综合解决方案,推广高效绿色农作物生产理念和技术,让种植者获益更多;口感型蔬菜的引进丰富了广大消费者的餐桌,为健康不遗余力;通过不断的数字化创新,将多种最新的科技手段应用到产品推广中,引领种业营销新潮流。

消息来源:拜耳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