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个智慧公寓管理系统上线 助推湖州“筑巢引凤”

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
2020-04-23 19:05 6237
4月10日起,湖州城投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公寓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由浙江联通打造的 湖州首个智慧公寓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湖州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4月10日起,湖州城投人才发展集团人才公寓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由浙江联通打造的湖州首个智慧公寓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将线上管理与线下服务相结合,打造了全新的智慧化生活场景,有效助推湖州为高技能人才提供广阔发展空间。湖州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兴区、南浔区、南太湖新区领导、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并参观了公寓,对联通承建的智慧公寓管理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

 

湖州市人才发展集团1号公寓启用仪式
湖州市人才发展集团1号公寓启用仪式

 

人才是发展之本,“筑巢引凤”人才来。2019年8月,湖州市成立长三角首家全生态链人才发展集团,在全省开创了人才工作市场化运营的先河。其中,人才公寓是稳定人才、留住人才的重要措施。

自2019年8月浙江联通湖州分公司与湖州城投进行初步洽谈以来,经过连续5个月的不断沟通、需求调研、方案调整及多轮谈判,终于促成该项目于2020年1月顺利中标。随之而来的春节及疫情影响,给项目的研发和实施过程带来巨大挑战,在多方沟通努力下,在4月初顺利完成全部部署施工。

该项目主要包括人才公寓在线入住申请、公寓前台管理系统、梯控系统、智能NB物联网门锁系统、智慧NB空开用电系统、大屏可视化等应用,为湖州首个人才公寓实现智能化管理应用。

 

浙江联通智慧公寓管理系统
浙江联通智慧公寓管理系统

其中软件能力由联通(浙江)产业互联网有限公司独立自主开发完成,采用微服务化理念为主导的产品架构,把系统按业务拆分成相对单一的模块集合,不仅实现项目的高效交付,也实现了各个模块间的灵活调用与控制。另外,容器化部署,使得系统部署和服务扩展更加容易。充分考虑到公寓管理架构的复杂性,形成一套完善的混合权限逻辑,方便业务侧操作管理。

汇聚人才、共建生态,在不久的未来,更多的人才专项租赁住房将会拔地而起,浙江联通智慧公寓管理系统也会助力形成强大的人才吸附磁场,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才来追梦、造梦、圆梦!

 

浙江联通为客户提供人才公寓管理系统培训
浙江联通为客户提供人才公寓管理系统培训
消息来源:中国联通浙江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