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eegene向60多个国家出口1000万个COVID-19诊断试剂盒

韩国首尔2020年4月21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多重诊断化验开发商Seegene,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向60多个国家出口了超过1000万个Allplex™ 2019-nCoV Assay试剂盒,在全球已经进行的COVID-19检测的数量中占有相当大的份额。

Seegene积极主动地决定利用其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AI)型大数据系统,开发能够迅速进行检测发展的COVID-19试剂盒,让许多国家能够在COVID-19病毒开始肆虐全球之际迅速扩大检测能力。

对Seegene检测的需求继续增加,而Seegene检测也由于高品质和高效率,获得了良好的声誉。Seegene检测拥有独一无二的特性,能够利用Seegene专属的多重化学技术,在单一反应管中,识别三种不同的靶基因(E基因、RdRP基因和N基因),这支持取得高度准确的检测结果,为高容量检测最大限度地提升吞吐量。在结合出自于自身的自动化系统和先进软件之后,Seegene在全球范围内得到了能够有效开展高容量检测的证明,而有效开展高容量检测是控制疫情爆发的一个重要条件。

Seegene现在一周出口超过300万个试剂盒。该公司将在5月使其制造能力超过2000万个试剂盒,并将继续扩大生产规模,满足全球日益增加的紧迫需求。

Seegene首席执行官千钟润(Jong-Yoon Chun)博士表示:“我们每天都在接受新挑战,以便跟上全球需求的发展,在生产和出口的爆炸式增长过程中,我们也继续面临意想不到的问题。我非常荣幸我们一直都能为此次抗疫斗争略尽绵薄之力,以下事实也让我倍感骄傲,即我们的前沿分子诊断技术在此次重要的抗疫斗争中发挥了一定的作用。”

Seegene还与其附属机构Seegene Medical Foundation(Seegene医疗基金会,简称“SMF”)合作,一起帮助迫切需要大大提升检测能力的国家,SMF是韩国的参考实验室之一,拥有韩国最大的COVID-19检测能力,最多一天可以检测15,000次。一旦来自于海外的样本抵达,SMF就能在24小时内报告检测结果。当COVID-19疫情继续肆虐全球的时候,Seegene和SMF已经做好了组织上面的准备,将会尽其所能,提供急需的检测以及检测能力。

Seegene简介

Seegene (KQ: 096530)是基于症状的体外分子诊断方面的全球先锋企业,专注于推进科学发展,从而开发多重分子技术,并制造多重体外诊断设备和试剂。Seegene的核心支持力量是,对多重分子诊断的广泛使用充满热情,帮助改善人们的生活和健康。Seegene利用自主研发的创新型技术,一直在为传染病、遗传学、遗传药理学和肿瘤学带来最经济、对诊所最为友好的分子诊断解决方案上面,做出相当大的贡献。垂询详情,请访问www.seegene.com。

消息来源:Seegene
相关股票:
Korea:09653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