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成立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推行更高标准的清洁消毒措施

采用先进技术帮助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全新的多方位卫生安全举措多管齐下加强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安全保障
2020-04-23 09:01 14809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将推出全方位卫生安全举措,多管齐下地提升酒店清洁消毒标准和接待行为规范以积极应对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所带来的诸多全新的健康安全挑战。

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市2020年4月23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今日宣布将推出全方位卫生安全举措,多管齐下地提升酒店清洁消毒标准和接待行为规范以积极应对当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所带来的诸多全新的健康安全挑战。万豪国际自创立至今的92年里,一直以其对精益品质、严格标准和细致培训的承诺与践行而备受业界认可。

“我们目前生活在一个‘新’时期,一个无论是宾客还是员工的生活都不可避免地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时期。”万豪国际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安励先生表示,“十分感激宾客多年以来对我们不变的信任。我们希望让宾客了解公司目前在清洁、卫生以及响应保持社交距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近期计划,从而当他们走进万豪国际旗下任何一家酒店的时候,可以知晓我们始终将宾客的健康安全置于工作的首位。员工在服务宾客时,了解酒店为确保他们的健康安全所做出的改变及举措同样十分重要。”

酒店清洁的新视角

万豪国际长期以来拥有完善的清洁标准和流程及相关培训制度。目前,公司已成立了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 并进一步提升清洁工作的标准。万豪国际全球清洁卫生委员会将致力于制定更高标准的清洁流程及服务人员行为规范,旨在竭尽所能地降低流行病的传播风险, 保障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该委员会由万豪国际全球首席运营官Ray Bennett担任主席,充分依托于公司内部和外部专家的专业知识和建议的资源优势。委员会成员囊括了公司多个职能部门的管理团队成员, 涵盖客房管理、工程、食品安全、职业健康以及员工福利等。 该委员会成员还包括艺康集团(Ecolab)的食品安全和公共卫生高级企业科学家Ruth L. Petran博士,该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水质、卫生以及感染预防的各项解决方案, 另外,Adventist Healthcare医疗中心传染病专家Michael A. Sauri博士,普渡大学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院长Richard Ghiselli博士,以及康奈尔大学食品科学系食品微生物学教授Randy Worobo博士也在委员会成员之列。

“万豪国际始终强调客房和酒店公共空间的清洁。” Bennett说, “通过委员会和专家的科学建议,我们正在全面考量整个清洁流程,并将制定更高标准的清洁流程和规范,以及全新的宾客服务守则。万豪国际全球卫生清洁委员会关注的不单是酒店本身的清洁,我们更致力于提供一个全面的指导方案,旨在更好地照顾我们的宾客和员工。”

先进技术有效阻断病毒传播

万豪国际集团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采取一系列先进技术,包括利用医疗级别的静电喷雾器对酒店进行全面消杀。静电喷雾技术使用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的高级别消毒剂,用以有效消灭已知病原体。喷雾器能迅速对整个区域进行消毒杀菌,可使用于酒店的客房、大厅、健身中心及其他公共区域。另外,针对客人房卡及员工共享使用的设备,万豪国际正在测试紫外线消毒技术。

清洁消毒流程更新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将推行一些清洁消毒的新措施,具体包括:

  • 表面区域: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于高接触物品表面清洁和消毒的重视。
    在酒店公共区域,在现有严格的清洁和消毒标准操作流程之上,万豪国际进一步要求酒店使用符合国家卫生标准的消毒剂对公共区域表面进行彻底消毒,并增加清洁和消毒的频率。客房区域也严格实行同样的清洁标准和流程,并放置消毒湿巾供客人使用。
  •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警示,人与人之间的直接接触是新冠病毒肺炎主要的传播方式。为了降低这种病毒传播方式的风险,我们将在酒店大堂设立标识,提醒宾客保持社交距离,并移除或重新安排家具的摆放。公司也在考量为前台区域增设隔断,为宾客和员工提供额外的防疫措施,并与供应商紧密合作,确保为员工提供口罩和手套。公司将为旗下酒店的大堂入口处、靠近前台区域,电梯间区域,健身中心以及会议区域配备更多免洗手部消毒设施。此外,在超过3,200家万豪国际的酒店中,宾客可以选择用手机办理入住、进入客房、提出特殊要求并预订客房服务,客房服务将使用特别包装并直接送到客房门口,减少员工和宾客之间的接触。
  • 食品卫生安全:万豪国际的食品卫生安全计划包括进一步加强的卫生指南以及为所有运营部门员工提供的包括卫生和清洁消毒流程规范的培训视频。在万豪国际,所有和处理食品相关工作的员工和主管都须完成食品安全准备流程和服务规范的培训。公司要求旗下酒店的餐饮运作须对照公司的食品安全标准进行自检,并通过独立检测机构验证其合规情况。与此同时,公司也在调整酒店的送餐操作规范和流程并为自助餐设计新的取餐方式。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运营官Bennett表示“宾客和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始终是万豪国际集团的首要任务,因此我们于当下推行更高标准的卫生清洁措施,希望向宾客传递一个信息,当他们再次踏上旅途时,我们定会全力以赴营造一个清洁、安全的酒店环境。”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