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推出“不止一聚”相聚计划,为宾客打造专属欢聚时光

2020-08-24 11:26 13570
万豪国际集团近期推出“不止一聚”系列相聚活动,打造更适合“后疫情”时代的聚会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创造性、更多选择和更安全放心的相聚礼遇。

上海2020年8月24日 /美通社/ -- 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会议和团体活动的限制政策逐渐放宽,一度停顿的社会生活也在慢慢恢复。消费者渴望在确保安全的同时,逐步恢复生活中的“仪式感”,重塑与亲人、爱人以及朋友之间的感情纽带。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洞察,万豪国际集团近期推出“不止一聚”系列相聚活动,打造更适合“后疫情”时代的聚会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创造性、更多选择和更安全放心的相聚礼遇。

万豪国际集团推出多项聚会活动及优惠,点亮宾客欢聚时光

万豪国际集团深入洞察宾客需求,针对宾客“毕业季留念”、“露天就餐”、“悠享夜生活”等多种需求,推出为宾客量身打造的其他场景难以实现的定制聚会体验,运用灵活的宴会空间组合和高品质餐饮服务,满足宾客不同模式、不同风格、不同规模的多样化聚会需求。

  • “青春有你,不止一聚”:即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在中国区274家参与酒店预订宴会并且消费金额达人民币5000元以上,即可获享客房一间;酒店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宾客用自带的道具进行场地布置。不论是毕业派对、谢师宴还是升学宴,宾客都可以享受优质的场地服务和优惠礼遇,为美好青春定格难忘回忆。

  • 户外烧烤:为满足消费者对于安全、开放的聚餐环境的需求以及响应国家对“夜经济”的号召,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区的61家酒店推出户外烧烤活动,让宾客在随意放松的氛围中,享用干净卫生的风味烧烤,尽享惬意美食时光。

    西安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户外花园夏日烧烤盛宴,并邀请Cloud Jumpper乐队驻唱,让宾客边恣享全果木风味烧烤边感受音乐律动,在浓郁芳香的香辛辅料和鲜美的海陆食材碰撞中,品尝久违的炭火之气。
万豪国际集团推出“不止一聚”相聚计划,为宾客打造专属欢聚时光
万豪国际集团推出“不止一聚”相聚计划,为宾客打造专属欢聚时光

在海南的三亚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宾客可以移步海滨,享受别具风味的悠闲海滩烧烤,在海风的吹拂下,品味烧烤浓香,欣赏蔚蓝美景,尽享一场色香味俱全的味觉及视觉盛宴。

  • “小龙虾派对”:即日起至八月底,宾客可以在中国区的八十余家酒店享受小龙虾盛宴,获得酒店场景之外所难以体验的“入住+餐饮”组合聚会感受。宾客可以在舒适怡人的环境中享受鲜香小龙虾搭配丰富小食的美食体验直到深夜,再直接入住酒店客房休息,恢复满满活力,畅享纵情一夏。

上海康桥万豪酒店推出“虾虾”侬小龙虾自助晚餐,除了13种以不同做法烹饪的小龙虾还有生鱼片寿司等各式美食档口,满足宾客的各种口味。

上海新发展亚太JW万豪酒店推出“火锅英雄,虾路相逢”产品,提供包含十三香、蒜香、冰镇等5款不同风味的小龙虾,搭配多种口味的火锅、烧烤及创意甜品,为宾客带来多重味蕾享受。

  • 多元化聚会选择:万豪国际集团强大且灵活的会议空间可满足多元化聚会需求,根据宾客的需求定制各种类型、各种规模的聚会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婚宴、订婚宴、宝宝宴、生日宴、单身派对、下午茶会等。9月至10月,万豪国际将推出“以爱之名,不止一聚”活动,用多样化的餐饮选择、专业完备的设施服务为渴望表达爱意、为爱欢庆的恋人们呈现浪漫聚会体验,镌刻难忘记忆。对于因为疫情阻隔而格外珍惜年底亲友团圆时光的宾客,以及计划用精彩的年底聚会激励团队,创造集体回忆的宾客,万豪国际将自11月起推出“年终欢庆,不止一聚”活动,助宾客乐享欢聚时光。

  • 万豪旅享家七折餐饮优惠: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万豪旅享家会员可于中国大陆地区逾1,000家参与餐厅和酒吧畅享七折美食并赚取积分,诱人美食体验和超级礼遇两不误。

多项强化清洁卫生措施保障宾客的安全聚会环境

加强清洁与卫生是万豪国际集团持续落实的常态化措施。在推出多样化聚会产品和体验的同时,万豪国际集团将安全与卫生放在首要位置,确保宾客聚会及就餐活动在安全卫生的环境下进行。长久以来,万豪国际不断推行更高标准的清洁消毒措施,要求酒店员工在工作期间均佩戴口罩;配备专门的工作人员在卫生清洁场所进行定时消毒工作;安排工作人员对宾客进行测温和当地健康码检查、控制宾客距离以及提醒入场宾客正确佩戴口罩;要求宴会厨师烹饪中佩戴口罩及一次性手套;提供宴会的分餐制服务等。多项卫生安全举措多管齐下,加强宾客与员工的安全保障,让宾客在安全无虞的环境下安心尽享欢聚时光。

万豪国际集团目前在中国区运营分属 22个品牌超过380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凭借庞大的酒店阵营,使宾客能在各个目的地轻松寻找符合聚会需求的场所,享受高品质聚会体验。面临疫情大环境带来的诸多挑战,万豪国际集团从宾客的需求出发,推出更丰富多样的聚会体验,助力宾客重建社交连接,享受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