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诚人寿分红险‘六福盈门’主推中高端客户

2010-01-20 09:03 5709

-- 资金安全 保障充分 缴费便捷

广州2010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后金融危机时代,分红险以其保障、保本特点,成为保险市场上的“领衔主演”。2009年唱了一把主角后,在2010年保险市场上,分红险依然拥有王者风范。虎年伊始,信诚人寿在银行保险渠道推出“六福盈门”两全分红保险,受到市场热捧。

2009年,股市虽有回暖,但十足是个猴市,许多股民、基民没有挣到钱。而当他们把目光回到银行存款时,却发现:不仅利息低得可怜,而且受到通货膨胀的侵蚀。因此,资金安全、保障、有效应付通货膨胀,成为许多有人投资时首要考虑的问题。但是,市场上各种各样的分红险产品,林林总总,让消费者挑花了眼。

信诚人寿最近推出的一款专攻银行保险渠道的产品 -- “六福盈门”两全分红保险,是一款既拥有一般分红险的保障特点,又缴费便捷灵活,资金安全的分红产品,对那些工作忙碌的商务人士和中小企业家来说,尤其适合。

信诚“六福盈门”两全分红保险主要有如下特点:一是一次缴费,快速回报,客户一次性缴清保费后,即可安心享有充足的保障;二是该保险的保障期为五年,期满按合同规定给付,合同结束。同大部分分红险合同期较长的特点相比,“六福盈门”锁定资金时间较短,灵活方便;三是,虽然简单,但是保障足够,而且能安心分享保险公司经营成果。如果被保险人在保险合同期满后仍然生存,则可享有107%的主合同保险金额作为满期保险金。如被保险人在合同期内身故,即可得到保障金额115%的身故保险金。若被保险人意外身故,则除115%身故保险金外,还将得到保障金额相同的意外身故保险金,特定意外身故的保险金甚至高达保障金额的4倍。此外,投保人在合同在有效期内可享有现金分红。若合同期满且被保险人仍然生存,公司将额外一次性向投保人给付特别红利,从而从容分享保险公司发展成果。

保险专家解释,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购买分红险。短期、趸缴分红险更适合于有一定富裕、且并不急需的资金。信诚“六福盈门”分红险比较适合那些事业有成的中高端客户。

案例:

40岁的赵女士为自己投保了信诚“六福盈门”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10万元。在第4个保单年度,赵女士以乘客身份乘坐在行驶在固定路线的公共交通工具内,不幸遭遇意外伤害事故且自该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0天以该事故为直接原因导致身故,经审核符合条款约定的特定意外身故保障范围。根据保险合同条款约定,赵女士的身故受益人将得到:身故保险金11.5万元(10万元x115%)+ 特定意外身故保险金40万元(10万元x4)=51.15万元,若被保险人身故时合同尚有现金红利及利息,公司将一并结算。

消息来源:信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