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VDN Technologies在印度开设全球创新园,继续拓展制造业务

全球创新园的面积达10英亩
VVDN Technologies
2020-04-20 13:11 9400
首屈一指的产品工程、云和制造公司 VVDN Technologies宣布在印度古尔冈曼尼萨尔开设面积达10英亩的 全球创新园 (Global Innovation Park)。

印度古尔冈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产品工程、云和制造公司VVDN Technologies宣布在印度古尔冈曼尼萨尔开设面积达10英亩的全球创新园(Global Innovation Park)。此次公告是公司通过增加基础设施进一步加强工程服务,并提高制造能力这一计划的一部分。

 

 

 

 

VVDN Technologies continues its Manufacturing Expansion with additional 10 Acre Global Innovation Park in India
VVDN Technologies continues its Manufacturing Expansion with additional 10 Acre Global Innovation Park in India

VVDN在曼尼萨尔新开设的全球创新园的面积超过10英亩。这个大型创新园计划雇用约10万名员工,将于2020年5月中旬投入运营。新设立的创新园是先前宣布的大幅提高新一代技术解决方案制造能力这一扩展计划的一部分,将成为规模更大的世界级工厂,生产产出更大。

全球创新园目前拥有以下设施:

  • VVDN生产中心:为了提高其全球电子产品制造质量和能力,VVDN的新设施配备世界级SMT、产品组装区、ISO 6级和8级无尘室以及测试和验证基础设施。
  • VVDN体验中心:专注于VVDN的历史以及公司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创新解决方案,以吸引客户和合作伙伴
  • VVDN研发和测试实验室:新一代创新研发和测试实验室,推动灵活的产品开发,并为全球客户的数字转型努力提供支持

VVDN现在致力于生产广泛的创新多功能解决方案,如追踪器、Dashcam、摄像机、Wi-Fi接入点和5G设备。凭借新开设的创新园,VVDN成为了领先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之一,可以满足全球客户的创新解决方案电子制造需求,从而巩固了其在印度的制造地位。

针对成长和持续投资发表评论时,VVDN首席执行官布本德-撒哈拉(Bhupender Saharan)表示:VVDN的成长是公司历史上的一次独特变革里程碑。VVDN在印度大力扩展其全球制造业务,凸显了公司致力于成为印度首屈一指的原始设计制造商公司,满足国内和全球市场需求的目标。

撒哈拉继续说道:“此次制造业务扩张的时机比较独特,全世界正在寻找替代制造设施。VVDN现在决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具有卓越质量水平的世界级制造能力。电子制造业快速发展,VVDN能够以其可持续使用的先进基础设施、能力和人力满足全球对新标准的需求。”

消息来源:VVDN Technolog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