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世投资全球OCIO资产规模排名第一

2020-04-16 11:42 7614
日前,全球领先的投资咨询及管理机构美世宣布,其全球投资业务在美国《首席投资官杂志》于2020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中,被评为全球最大的OCIO机构。

上海2020年4月16日 /美通社/ -- 日前,全球领先的投资咨询及管理机构美世宣布,其全球投资业务在美国《首席投资官杂志》(简称“ai-CIO”)于2020年进行的一项调查中[1]被评为全球最大的OCIO机构。同时,美世中国财富与投资业务凭借其对市场的影响力和机构投资者的认可,荣膺亚太地区知名投资媒体“投资洞见与委托”评选的“年度最佳投资者教育”奖项[2]

美世是威达信集团(Marsh & McLennan Companies,纽交所代码:MMC)的全资子公司, OCIO业务为全球机构投资者提供服务,管理着全球超过3,045亿美元的全权委托资产[3],是美世投资业务的三大支柱之一。美世在全球多个商业中心运营广泛的投资业务,包括波士顿、都柏林、香港、伦敦、墨尔本、新加坡、圣路易斯、东京、多伦多和苏黎世等地。

美世OCIO业务全球主管Mick Dempsey表示:“作为25年前最早进入市场的公司之一,我们看到市场对OCIO服务的需求在加速和发展,无论是美国、欧洲和加拿大的强劲增长,还是来自亚洲和中东新兴市场的需求。此外,我们还发现市场正在向上游发展,包括保险公司、捐赠基金、基金会、财富管理公司等机构都在使用跨大型资产池和OCIO服务。最近由于和新冠疫情相关的市场波动,对于更多元化的追求及获得高质量投资机会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这些趋势和客户管理成本的同时要求强有力的治理和运营监督的想法是一致的。”

美世中国区副总裁、财富和投资业务总经理沈良先生(CFA,CPA)表示,“我们的方法是寻找机会,利用我们的规模、经验和资源来帮助客户追求更好的投资结果。特别是在像今天这样动荡的市场,有如此多的未知数,客户需要积极协助以应对如今迅速变化的市场状况。因此,我们预期OCIO服务会得到更多关注。

消息来源:美世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